迪士尼極盡奢華的「33俱樂部」首度曝光(組圖)

發表:2015-10-04 07: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加州迪士尼樂園裡,有個神祕的高檔私人俱樂部「Club33」,46年前由創辦人華特.迪士尼(Walt Disney)所成立的俱樂部,近日終於揭開神秘面紗,讓人一窺它的全貌。

這幢外觀看起來低調奢華的33俱樂部,可是不對外開放,只有會員才能進出。

這個神祕的地方位在紐奧良廣場皇家街33號,緊鄰藍灣餐廳,門裡是一幢紐奧良風格的豪宅。

當時,華特‧迪士尼想要創立「33俱樂部」,是為了招待來訪的貴客、名人、政治人物及其他VIP客人。

33俱樂部在1967年完工,現在依然只招待俱樂部的會員,及他們邀請的客人。據說,這個俱樂部的會員不到500人,包括已故流行巨星麥可傑克遜(Michael Jackson)、女歌手克莉絲汀(Christina Aguilera)、影星湯姆漢克(Tom Hanks)和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等等。

跟所有俱樂部一樣,想進入這裡要先繳會費。公司企業的入會費是130多萬台幣($40000美金),年費則是將近40萬台幣($12000美金)。個人會員的入會費則是88萬台幣($27000美金)。

不過,裡面供應的食物也是非常高檔,讓會員覺得非常物超所值。裡面不但設有多間休息室和兩間高級餐廳,更是樂園內唯一供應酒精類飲品的地方。

從餐桌上的餐盤,到浴室的擦手巾,俱樂部裡面的器具都會有33俱樂部的標記,彷彿就是要提醒進來的人,你現在是33俱樂部的貴客,讓人有不凡的享受。

烤野雉佐抱子甘藍、辣燻腸燉肉、科羅拉多小羊排、鐵板烤龍蝦……等等美味又高級的食材讓會員能盡情享用。

當然,服務生的服務也是一流的,專業到「你站起來去拿個食物,回來時餐巾就被整齊折好,像沒動過一樣。」

33俱樂部還有個私密的露臺,能讓客人不受打擾地享受紐澳良廣場的景致。

大宅內不僅有大量迪士尼的畫作原稿,也有不少是迪士尼夫婦親自蒐羅的古董傢俬,更有一部舊式玻璃升降電梯。

會員也有著許多人一般人沒有的福利,例如:他們可以與喜愛的迪士尼角色獨處,真的是要羨慕死人啦!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如果能在這裡嘗到美味的佳餚,在加上迪士尼人物相伴左右,這種置身天堂的享受,果然還是只有富豪們能駕馭的起。我們還是有機會經過就去拍個照就心滿意足了吧。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