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披露外科醫生講述中國發生的秘辛事件(組圖)

發表:2015-10-04 08: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項新的記錄表明,數以萬計的中國大陸良心犯在他們還活著的時候,中共就活摘了他們的肝臟、腎臟、眼角膜,甚至心臟,而這個罪行卻沒有得到世界各國的全面關注。(大紀元圖片)

【看中國2015年10月04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項新的記錄表明,數以萬計的中國大陸良心犯在他們還活著的時候,中共就活摘了他們的肝臟、腎臟、眼角膜,甚至心臟,而這個罪行卻沒有得到世界各國的全面關注。

中共政權進行活體器官交易的罪行在2006年首次浮出水面,已經獲得人權律師、證人甚至親自承認曾經進行手術的外科醫生的證實。但法輪功信仰支持者的器官被活摘後,賣給來自世界各地富有移植遊客的現實,仍然沒有受到足夠重視。

一部新拍攝的記錄片《難以置信》(Hard to Believe)第一次深刻檢討了為什麼我們這個世界對「這個時代最災難性的侵犯人權行為」如此視而不見。

導演肯•斯通(Ken Stone)告訴《每日郵報》說:「這個故事吸引我的是,證據是如此強烈但它(故事)卻幾乎沒有(被人們)談到。我們所做的只是在探討,新聞報導和記錄片為什麼(對這件事情)的關注如此之小。大量的人手中有著這樣有力的證據,但他們始終被忽略著。」

著重於性命雙修的中國法輪功開始於20世紀90年代,並在七年內估計有1億人加入了修煉。

但是,從1999年開始,中共政府瘋狂打擊法輪功,擔心這麼一大群人有著統一的信仰。

1999年7月20日,中共安全部門綁架和拘留了數千名被確定為法輪功協調人。這是一場殘酷而系統的行動,從蓄意誣陷法輪功開始,接著又把監禁和思想改造相結合,企圖消除法輪功的影響。

鎮壓法輪功直到今天仍然在中國進行著。

外科醫生講述令人不寒而慄的細節

這部新記錄片探討了美國調查記者和中文愛好者葛特曼(Ethan Gutmann)、由加拿大人權律師和諾貝爾和平獎提名者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國務秘書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組成調查小組的研究成果。


加拿大人權律師和諾貝爾和平獎提名者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右)和國務秘書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左)。(大紀元圖片)

這部記錄片內容包括一些曾被中共囚禁的法輪功學員所描述的慘痛細節,以及一名承認自己親手從活生生的人身上摘取器官的外科醫生自述。

一直以來,這些可信專業人士的證詞沒有引起社會的足夠重視,並確保官方正式調查。

葛特曼告訴《每日郵報》說:「我們在暴行結束之後才知道這一可怕的暴行。現在看著大屠殺在被(外界)認識之前,還要經歷多長時間。這是我們一遍又一遍看到的模式。」


2015年9月18日,中國問題分析家葛特曼在華盛頓特區國會山舉行的美國國會中國問題行政委員會聽證會上發表了題為「敦促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停止國家支持的侵犯人權行為」的發言。(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對於導演肯•斯通來說,最引人注目的證據是中國新疆本地維吾爾族醫生安華•托蒂(Dr Enver Tohti)提供的細節。

托蒂醫生在記錄片揭示了自己參與活體摘取器官現場所經歷的令人不寒而慄細節,並在證詞中稱,他也給了歐洲議會這些詳細的信息。

這位醫生(目前在倫敦工作的出租車司機)是一名新疆的年輕外科醫生。當1995年他被帶到了刑場時,在那裡他發現一名囚犯躺在地上,身上有槍傷。

根據這名外科醫生可怕的記錄,傷口是非致命的,這人完全可以康復。但即使如此,他的上司告訴他從這人身上活體摘取他的器官,並被警告說:「記住,今天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十億美元交易」的指控數萬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

中共有著保持摘取器官庫存的強烈動機,這已經受到了加拿大調查員「十億美元交易」的指控。

據麥塔斯和喬高稱,在他們於2006年第一次器官摘取的調查中,中國數家醫院每副(用於器官移植的)眼角膜收取3萬美元(19,800英鎊),每顆腎臟收取6萬2千美元(40,900英鎊)和每顆肝臟或心臟收取13萬美元(86,000英鎊)。


麥塔斯和喬高於2006年第一次器官摘取調查中發現,中國數家醫院每副(用於器官移植的)眼角膜收取3萬美元(19,800英鎊),每顆腎臟收取6萬2千美元(40,900英鎊)和每顆肝臟或心臟收取13萬美元(86,000英鎊)。(大紀元圖片)

麥塔斯在記錄片中告訴斯通說:「(中國大陸)有著數量這樣龐大但(處境)極度脆弱的法輪功學員。他們變成了被摘取器官人類的浩瀚大海。」

兩位加拿大調查員對這些豐富的、不明原因器官來源的主要證據在於,根據紅十字會記載,儘管在中國全國範圍內只有37人登記為器官捐贈者,但中國大陸擁有世界上第二高的器官移植率,

中共自己宣布,每年進行了大約1萬例移植手術,並堅持被移植的器官來自於死刑犯。

但是基於美國的「囚犯與組織人權對話基金會」(prisoners' rights group Dui Hua)稱,中國在2013年只處決了2400名囚犯。

這項調查得出的結論是,大約4萬名法輪功學員已經為了摘取他們的器官而被殺害。記者葛特曼認為,實際數字還要高,在2000年至2008年期間,被強摘器官的人數高達65,000多人。

這是真的

在1999年曾經親眼目睹法輪功在北京受到鎮壓的葛特曼,2006年開始了自己的調查。他採訪了一些被中共囚禁的法輪功學員,併發現了他們體檢的細節,第一次證明以前的傳言不虛。

他吃驚地意識到體檢目的不是測試他們的體能,而是他們身體內部器官的健康程度。

他透露說:「一股寒氣直襲我的脊椎。我想:‘噢,我的上帝,這是真的。’」

這部PBS出產的記錄片本週正在網上向整個美國播出,這恰逢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本週到訪美國,並在聯合國發表講話。

在習近平訪問西雅圖期間,數百名法輪功支持者走上街頭,期望吸引全球來關注他們的困境。


法輪功學員在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訪問西雅圖期間走上街頭,意圖吸引全球來關注他們的困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