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槍擊案 槍手給倖存者一個神秘箱子(圖)

發表:2015-10-04 04: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名在美國俄勒岡州羅斯堡安普瓜社區學院(Umpqua Community College)槍擊事件中的遇害者。(圖片來源:臉書組合圖)

【看中國2015年10月04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本週四,美國俄勒岡州的社區大學發生槍擊事件,造成9個無辜的人死亡。據美國CNN報導,一名受害者稱,槍手曾經遞給一名倖存者一個箱子。

斯泰西•博伊蘭(Stacy Boylan)表示,當時被擊傷的女兒阿納斯塔西婭(Anastasia)告訴自己,槍手「給了一個活著的人一個箱子,並說,你把這個交上去。」

博伊蘭說,他不知道箱子中是什麼。

10月1日,在羅斯堡的安普瓜社區學院(Umpqua Community College)發生的槍擊事件造成9人死亡,9人受傷。當局已經證實,這名叫克里斯•哈珀–默瑟(Chris Harper-Mercer)的槍手在槍擊期間遞交了某個物品。

據熟悉調查的執法人員們稱,槍手把自己寫的手稿交給了一名倖存者,並告訴他把手稿交給警察。他們無法確認手稿是否還在這個箱子裡。

調查人員說,手稿描繪槍手在模仿過去犯罪者的狂暴行為,包括曾經去年在加州聖巴巴拉造成6人死亡的艾略特羅傑(Elliot Rodger)。

執法人員表示,哈珀-默瑟對其他大規模進行屠殺的殺手沒有槍殺警察感到失望,併發誓他會殺了他們與其他人。

道格拉斯縣警長約翰•翰林(John Hanlin)說,這9名受害者各自的年齡分別從18歲到67歲。

遇害者分別是:19歲的盧塞羅•阿爾卡拉斯(Lucero Alcaraz);20歲的特熱文•泰勒•安斯波(Treven Taylor Anspach);18歲的瑞貝卡•安•卡恩斯(Rebecka Ann Carnes);18歲的奎因•格倫•庫珀(Quinn Glen Cooper);59歲的金•掃特碼詩•迪茨(Kim Saltmarsh Dietz);18歲的盧卡斯安貝爾(Lucas Eibel);34歲的賈森•戴爾•約翰遜(Jason Dale Johnson);67歲的勞倫斯•萊文(Lawrence Levine)和44歲的塞阮娜•道恩•摩爾(Sarena Dawn Moore)。

安普瓜社區大學的學生年齡有很大的差距。在13600名學生中,2013-2014學年期間,學生的平均年齡為38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