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無法打敗日本的最主要原因(圖)

作者:那小兵 發表:2015-10-04 09: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0月04日訊】說到陰謀論,最近幾個的確有些耐人尋味,比如,有人故意拉起和做空股市,用來掩蓋巨額貪污,聽上去有鼻子有眼的。更令人驚異的是說要打日本了,還給出了核彈發射數量估計,贊同者眾多。

股市的問題不用我們操心,有大官人們搞就是了,可說要打日本如何如何,小小老百姓也得說上兩句。第一,打了日本,我家那幾件日本貨如何保修呢?第二,打了日本,我們以後還能去日本買日本貨嗎?第三,打了日本,可是我們那把日本管理的像今天那麼乾淨整齊嗎?京都會不會變成我我們長沙那麼垃圾滿地呢?我想,一個小小老百姓也有權過問一些這類問題,畢竟和我們每個人都有關啊。

我有一次在網上點評了一句:「打日本不好,打蒙古更能報仇雪恨」,我那是一時瞎掰,誰知道引來十多條謾罵點評。我這麼說也是有根據的,說日本如何歷朝歷代打中國,我查了歷史課本,不也就是四五次嗎?唐朝一次,那是因為援助高句麗,明朝一次,那是援助朝鮮,甲午戰爭一次,那是爭奪朝鮮,抗日戰爭一次,那是我們的偉大勝利,看起來還是勝多敗少啊。蒙古人打中國多少次?如果從匈奴算起,僅僅有記錄的就不下一千多次,這還不算入東胡和西夏這類邊緣霸王們。蒙古人殺中國人多少呢?算不出來,不過因為蒙古人的殘酷統治,元朝期間中原地區人口銳減高達90%,有比這更大的的血債嗎?

可見,我們根本打不了日本,因為蒙古我們都打不了。蒙古只有三百萬人口,不比我國一個大縣人口多太多,可是因為有了國際法,它也是個獨立國家,也受到我們的尊重。這不是我們缺原子彈,而是我們中國人也想當個文明的世界公民。如果我們不尊重別國,也許我們早就不存在了,在我們有原子彈之前別人早就有了,即使如今別人還是比我們多。我們小百姓也知道,兩家人打架也不能往死裡打,最多男人和男人打,女人和女人打,孩子和孩子打,否則你把人家打死了,你不得不為沒死的人負責到底。

有人說把日本國家機器打爛了,日本人就向中國投降了。我感到奇怪,日本二戰後不已經向我們投降了嗎?沒錯,美國佔領了日本,我們沒去成,可是,這並不是壞事啊!我們去成的地方,比如,朝鮮,它沒有和平憲法,甚至根本沒有真正憲法,如果它像日本那麼強大會對我們更好嗎?又比如,越南,它也沒有和平憲法,日本爭一個釣魚島,越南要的卻是整個南海,你說該先打誰?

假如我們真的把日本又打敗了,那麼我們該派誰去領導日本人民呢?一九九七年我們興高采烈地迎接了香港回歸,時間過了十八年,香港人的心是離我們更遠呢還是更近呢?當時我們可是完完全全和平收回香港的,確立了基本法,香港人民也是高高興興的,如今怎樣了呢?假如日本人民被打敗了,不得不放棄美國的和平憲法,我們給他們一個「無產階級專政憲法」,那麼是否給自己製造多了一個敵人呢?朝鮮和越南都是例子啊。和平手段都無法解決的,戰爭手段看來更無法解決權力合法性問題!

美國是唯一真正打敗日本的國家,不是因為它武器摧毀了日本政府,而是它給予日本一個嶄新的民主政府,這個政府讓日本獲得了新生。蘇聯也曾經打敗了法西斯德國,但那只是一段歷史,因為蘇聯無法提供一個有效的替代性憲法,無法讓德國獲得新的生命,結果,德國又比俄羅斯強大了。我擔心有那麼一天,中國被某個國家打敗了,它無法提供一個更好的生活條件給我們,讓我們墮入無限苦難,就如三年自然災害和文革那時一樣。當然,我更害怕有一個國家把我們打敗了,讓我們改變了社會制度,給我們一個日本那樣的和平憲法,結果我們再也沒有原子彈了,而且還不得不投票選舉自己的領導人,失去了我們偉大的人民領袖。我每天都祝願我們的領袖萬壽無疆,如此說來,還是不打日本吧。如果你認為我這麼說像漢奸,那麼就請點評吧,說出你的真心話來,我就放心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