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十大房價最高都會區聖荷西居冠(圖)

發表:2015-10-05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舊金山灣區的桑尼維爾(Sunnyvale)房價,3年來上漲幅度超過55%。雖然美國多數市場的房價持續上揚,但是尚未達到經濟衰退前的記錄。

「房地產跟蹤」(RealtyTrac)分析房地產市場,今天公布人口超過一百萬人都會,十大平均房價最高都會如下:

一、聖荷西、桑尼維爾(Sunnyvale)和聖塔克拉拉(Santa Clara)都會區房價

過去三年上漲幅度超過百分之55,平均房價為891,151元。此地區房價不斷上升主因是附近有許多科技公司,這些公司員工搶購房子,使這個地區房屋供不應求。

二、舊金山都會區,包括舊金山市、奧克蘭和佛裡蒙特(Fremont)

也是因為科技業大量金錢注入這個金山灣區,房價持續飆升,過去三年平均房價上漲近百分之55,達到788,300元。

三、俄勒岡州波特蘭、比佛頓(Beaverton)和溫哥華(Vancouver,不是加拿大的溫哥華,而是華盛頓州溫哥華)地區

過去三年平均房價上漲逾百分之27,中位房價高於319,000元。近年不少加州人湧入,炒高了房價,使不少當地人不滿,有些「房屋出售」牌子加上「不歡迎加州人」的貼紙。

四、丹佛地區

過去三年上漲近百分之25,平均房價近326,000元,該市房價被認為有過熱的情況。

五、田納西州納許維爾(Nashville)、戴維森、莫裴斯堡(Murfreesboro)、富蘭克森等地的都會區

過去三年平均房價上漲近百分之17,超過225,000元。

六、俄亥俄州哥倫布地區

平均房價雖僅為187,000元,已創該地歷史新高,過去三年房價上漲百分之14。

七、奧克拉荷馬市地區

過去三年上漲百分之12,平均房價創新記錄,達到153,000元。

八、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都會區

過去三年房價上漲近百分之12,平均房價近213,000元。

九、北卡州夏洛特、卡斯托尼亞、康科德地區

過去三年上漲百分之11,平均房價達206,000元。

十、北卡州洛麗:在羅利(Raleigh)、卡瑞(Cary)一帶

過去三年平均房價漲了近百分之8,平均房價超過237,000元。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