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的巨星證件照,赫本的最美!(組圖)

發表:2015-10-06 1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鮑勃-迪倫。


奧黛麗-赫本,此時的她已經冠夫姓Ferrer。


愛因斯坦。


拍照一貫搞怪的希區柯克也嚴肅了起來。


年輕時的海明威也是帥哥一枚。


肯尼迪總統夫婦。


瑪麗蓮-夢露拍證件照似乎也沒有什麼表情!


安迪-沃霍爾,據說他有40頂假髮,戴哪一頂完全看心情。


歌後艾拉-菲茨傑拉德。


《了不起的蓋茨比》作者菲茨-傑拉德,下面被劃掉的是他的妻子澤爾達和他們的兒子。


傑克森-波洛克,目前世界最昂貴的繪畫出自這位大師之手,售價1.4億美元。


《尤利西斯》作者詹姆士喬伊斯。


美國鄉村音樂創作歌手約翰尼-卡什。


曾贏得四次奧斯卡大獎的凱瑟琳-赫本,此時的她已經褪去明星光環。


著名黑人歌手馬文-蓋伊。


拳王阿里。


《蒂凡尼的早餐》作者卡波特。


伍爾夫的證件照,不過證件上顯示她的真名叫Adeline。


迪士尼創始人華特-迪士尼。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