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羅援將軍,共產黨倒了,倒霉的怎會是老百姓?

作者:清原 發表:2015-10-06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羅馬尼亞,羅援想去參觀一下羅馬尼亞原革命領導人喬治烏·德治的紀念塔。但去後羅援才得知,這座紀念塔現在叫「無名烈士紀念塔」,塔前點著長明燭,有士兵把守,任何人不得接近。

紀念塔周邊鋪著大理石,以前立著一些幕碑,這時,從塔裡走出來一位老人,他是紀念塔的工程師。他說,「埋在這兒的都是羅馬尼亞政治局委員,但現在墓碑全都清空了,墓地被挖成了深坑。」

另一邊有一條弧形走廊,也就是骨灰牆,擺放的都是原羅馬尼亞中央委員的骨灰,「我去的時候,這些骨灰全沒了,被清理了,不允許擺在那。」

這給了羅援一個啟示,「如果讓所謂的自由民主派得勢,倒霉的是老百姓。這表面上看是一場民主的革命,實際上也是血雨腥風,最後共產黨人連骨灰盒都不能留下,這說明有了他們的自由,就沒有另外一些人的自由。」(網文節選《羅援:自由民主派若得勢共產黨人骨灰都難留》

羅援少將是所謂的「紅二代」,他的爸爸羅青長是原中央顧問委員會委員、中共中央調查部部長。

羅援少將的談話大體的意思是這樣:中共若是倒了,你國的「靖國神社」就得拆了,你黨的元老們沒人供奉了,受元老們蔭澤的子孫們就沒有現在的「特權自由」了。倒霉的怎麼能是是老百姓呢,邏輯不通啊。

想來想去,這個「老百姓」應該指的是「你國」的老百姓,而不是中國的老百姓。

就說說羅援少將「考察」的羅馬尼亞、東歐。如今在東歐國家掌權的都是他說的「自由民主派」,共產黨早已被民眾拋棄,老百姓更有人權了,更自由了,更富足了,哪裡倒霉了?如今東歐的國家都是民主選舉,共產黨的那一套如果受歡迎,早就被選回來了,難道是二十多年來這些國家的老百姓「自認倒霉」?

再說說一個最典型的地區---韓半島,這個地方真是上天給全世界展示共產黨邪惡的絕妙地方,同樣的民族,同樣的歷史,大致相同的地理資源,大致相同的國土面積,一個有共產黨,一個沒有共產黨,一個國家百姓吃不上飯,一個國家百姓殷實、富庶,哪裡的老百姓倒霉呢?

最後再猜想一下沒有共產黨的中國,老白姓會是什麼樣?

沒有人會因為高尚的信仰被迫害,沒有人會因為發表自由見解被「喝茶」,沒有人會因為想生孩子被強制引產,沒有人再擔心會被「失蹤」、被「躲貓貓死」、被」喝水死「,沒有人再擔心自己家的房子被強拆,老百姓會倒霉嗎?

沒有世界最富政府,沒有中共特色的「消費稅」,沒有中共特色的「土地出讓金」,沒有中共特色股市,沒有中共特色的油價,沒有中共特色過路費,沒有中共特色「維穩費」,沒有悶聲發財的大佬們,沒有人再要求老百姓延遲退休,百姓生活質量立刻提高N倍,會倒霉嗎?

沒有了撒謊撒的麻木的新聞聯播,沒有了荒唐可笑的抗日神劇,恢復的是中華民族延續5000年的優美、豐富、多彩的文化,那才是人類真正的美妙情趣,百姓們會倒霉嗎?

一個邪惡的制度下,必然有所謂「既得利益者」,人的既得利益很難放下,這是人之常情,可以理解。可中共已經犯下了迫害佛法之罪,這可是永生永世的痛苦都償還不了的,在大是大非面前,在歷史大趨勢面前,在人心所向面前,得恢復清醒啊,不要因為一時、一世之利而丟了永遠。更可憐的是另外一種人,明明不是「既得利益者」,既得利益者們給了五毛錢就去當炮灰,有人類以來,以及人類永恆的未來,可能再也不會出現這麼傻的一群人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