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裡那些越老越美越紅的女星(組圖)

發表:2015-10-07 07: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今的女明星天生麗質長大後更加傾國傾城,有的人雖然並非天生國色天香,但經過後天的不斷自我雕塑也造就了自己的美麗容顏。娛樂圈也有很多後天美女,或者說是越來越美的典範,她們的事業也隨著越來越美的容貌而漸入事業的高潮。小編給大家盤點娛樂圈越美越紅的十大女明星。

陳喬恩

曾以女子團體「七朵花」的名義進軍樂壇,但她在戲劇方面的成績最為突出,現在的陳喬恩已經不再是以前青澀的小女孩,而是蛻變為性感成熟小女人,演技也是越發的嫻熟和精湛,成為收視率最高的女演員。

李冰冰

李冰冰的確是越來越漂亮了,比之她出道時的嬰兒肥現在的她瘦得很性感又很有味道。越來越美的她也成了關注的焦點,也是八卦記者的最愛!

章子怡

十幾年的光陰,章子怡從中戲的樸素學生到國際紅毯的高貴巨星,從青澀的中國新生代演員到最年輕的戛納電影節評委,她的身價和人氣一路飆升,完成了無數演員一輩子的夢想。

張柏芝

張柏芝一直是香港數一數二的大美女。

蔣雯麗

蔣雯麗越來越漂亮了,非但沒有因為中年侵襲,反而自我沉澱的越發完美。雖然生活中關於自己和顧長衛離婚的傳聞讓她很苦惱,但從另一方面也體現了她始終是媒體關注的焦點。

小S

越來越有成熟媚女風範的小S,雖然主要工作只集中在主持方面,但其關注度絲毫不低於活躍於影視圈的大S,就連其老公也被她影響的頻繁見著於報紙頭條。

伊能靜

也許有很多人說伊能靜一直都很美,但是這裡要說的美而非她年輕時的清秀和驚為天人,而是說她越來越成熟的美,已經不再是青澀和秀美。

阿雅

阿雅出道時並不是走的美女路線,成名之後更是以「諧星」定位自己。然而去年的阿雅在經歷了一次美國行之後,變得越發的性感和美艷,也脫離醜女風格,不僅拿下「金鐘獎最佳綜藝主持人」大獎,而且在內地也發展的很順利。

尚雯婕

眾所周知的尚雯婕參加「超女」時並不是以美貌取勝,之後踏入歌壇也是走實力路線。然而她嫁入「華誼兄弟」之後忽然之間就變美麗了,越來越美的她歌唱事業也越發順利。

李宇春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同為「超女」出身的李宇春,歌唱事業是歷屆超女選手中最為成功的。近幾年的她越來越美麗,越來越有女人味了,其事業也越來越順利,除了唱歌之外首次觸電電影便奪得「年度潛力電影新人」,其人氣上升之勢難以阻擋。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