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發現的杜立巴石碟是外星人遺物?(圖)

發表:2015-10-08 19: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發現的杜立巴石碟是外星人遺物?(網路圖片)

1938年中國考古學家紀蒲泰和學生來到與世隔絕的中國西部高原巴顏喀拉山脈考察,驚人發現了一個神秘的山洞,他們在山洞裡發現了數百個神秘的石盤(石碟),石碟中心有一個孔,表面有螺旋形的凹槽,從中心延伸到邊沿,直經30公分,類似於現代的唱片,凹槽上面佈滿了「象形文字」及符號,人們稱它《杜立巴石碟》。同時在山洞裡還發現石壁上面刻畫戴頭盔的雕像、以點串連的星星、太陽、月亮圖案。在石壁畫旁發現許多奇怪的墓穴,裡面埋葬著類似侏儒人的遺骸,身體非常瘦小,但頭顱非常的大,與傳聞的外星人體形相似。十分遺憾的是、那個山洞以後再也沒有人找到過。

據傳說、杜立巴石碟發現以後,曾被帶回北大當作文物保存起來。大約20年後,北大教授Tsum(楚聞明博士)對石碟上的像形文字產生了興趣,僅用了很短的時間,就成功地解讀了這些外星文字:「一群自稱外星球上的杜力巴人乘座飛船來到我們的地球,由於他們的飛船失事,已沒有足夠的能量飛離這個地球,他們怕當地原始人類的追殺,在太陽升起時只能躲進洞穴內,開始他們的新生活。」

杜立巴石碟成為中國版的羅斯韋爾事件,杜立巴石碟事件最先有蘇聯媒體曝光,國內很少有人知道,上個世紀60年代末,杜立巴石碟引起了蘇聯科學家的研究興趣,並索取了部分石碟做成分檢測,對杜立巴石碟的整體圖案進行了研究,有些石碟的直徑是30厘米,有些石碟的圓周是30厘米,中間有一個手指大小的洞,還具有某些特殊的光電特質,蘇聯科學家將石碟放置在一個可旋轉的裝置,試圖播放它們,突然,檢驗設備發出劇烈的震動,專家解釋、這是因為石碟曾經被放置在很強的磁場裡所致。

一個撲朔迷離的村子,為杜立巴石碟再添羅斯韋的神秘色彩,1978年,作家戴維·阿甘姆幫助出版了英國探險家卡爾·羅賓·埃文斯的旅行日記,書名是《流亡的太陽神》,內容介於科幻和紀實之間。英國探險家自稱造訪過那裡,在巴顏喀拉山脈荒涼地帶,的確有一個叫做維朗的村落,生活著杜立巴人的後裔,據說維朗村民身材普遍不高,與傳說中的外星人外貌很吻合,但是維朗的村落再也沒有人能夠找到。

人們之所以相信或者熱衷於杜立巴石碟,有人堅信外星人飛船的墜毀事件,對此難以釋懷,因為它實在太吸引人了,既然世界各地都有羅斯威爾事件,為什麼中國就不能有一個羅斯威爾事件。關於石碟的線索不斷被添枝加葉發酵,1974年一位瞭解杜立巴石碟故事的奧地利工程師聲稱,他在中國有了驚人的發現,拍攝了一張酷似石碟的照片,但是上面的石碟沒有凹槽,無法斷定它就是杜立巴石碟,不是直接的證據。最近、熱衷於杜立巴事件的人們又找到了新的證據,據說在我們的外層空間漂浮著巨大的、有螺旋圖案的杜立巴石碟,等等。

杜立巴石碟事件口口流傳有聲有色,許多報刊雜誌相繼報導,使得杜立巴石碟廣為人知。可嘆的是、石碟因為沒有得到權威專家和職能部門的重視和保存,剛發現不久就被丟失了,僅留下二張照片和真偽難辨的神話。所以有人對杜立巴石碟產生了懷疑,聯想石碟是否是中國古代的玉璧,因為中國古代的玉璧放在墓穴裡,人們覺得可以免除一些魔鬼的侵擾和災害。從商週到秦漢,幾乎所有的玉璧,都保持著相同的形狀,也就是杜立巴石碟的樣式,圓盤形狀,中間有一個孔。

有人對杜立巴石碟產生懷疑不是沒有道理,當時為什麼流傳「杜立巴石碟」與外星人有關,流傳的主要依據:一、在石壁畫旁發現許多奇怪的墓穴,裡面埋葬著類似侏儒人的遺骸,身體非常瘦小,但頭顱非常的大,與傳聞的外星人體形相似。二、北大教授楚聞明成功地解讀了這些石碟上面的像形文字:「一群自稱外星球上的杜力巴人、乘座飛船來到我們的地球,由於他們的飛船失事,已沒有足夠的能量飛離這個地球」。三、蘇聯科學家將石碟放置在一個可旋轉的裝置,試圖播放它們,突然,檢驗設備發出劇烈的震動,專家解釋、這是因為石碟曾經被放置在很強的磁場裡所致,高科技的石碟出現在不該出現的石器時代,這是現代人類祖先無法製造的。

上述三大理由存在著非常大的質疑,不能證明「杜立巴石碟」是外星人所為:第一、類似侏儒人的遺骸有可能是地球上近似人類的某種動物或者矮小人種(比如廣東廣西人就偏矮小)。第二、像形文字是以圖形想像為主,繪圖時往往會採用誇張的手法,看圖想像時容易錯位,所以楚聞明教授有可能把「一片雲、一座山」的圖形聯想成「飛船」,聯想成「杜力巴星球」,把矮小的遺骸遐想成外星人。第三、石碟具有某些特殊的光電特質不等於是外星人所為,如果蘇聯真的研究過神秘石碟,一定會有實物和更多的照片,為什麼至今沒有找到呢?難道蘇聯也發生了文化大革命。

杜立巴石碟可能是史前高科技遺蹟,世界上已經發現了無數史前高科技的遺蹟,這些史前高科技遺蹟出現在不該出現的年代,只是人們無法接受沒有證據的事實,只能迷信是上帝創造的,只能遐想是外星人造訪地球時遺留下來的。所以業餘探索家華佳成認為,無風不起浪,考古專家在山洞裡的石壁上面,發現刻畫戴頭盔的雕像、以點串連的星星、太陽、月亮圖案,有可能存在的。蘇聯科學家驚人發現石碟具有某些特殊的光電特質,也能說證石碟具有高科技的含量。這些超自然現象出現在一萬多年以前的舊石器時代,證明石碟和壁畫不是現代人類祖先能夠製造的,按此推理、既不是現代人類祖先製造的,又無外星人所為的合理證據,山洞的壁畫和杜立巴石碟可能是史前高科技的遺蹟,此山洞曾經被史前智慧人類居住過,這樣推理相對切近現實。

現代人類文明的歷史最多隻有七八千年,但是世界各地已經發現了無數的外星人事件和史前高科技的遺蹟,憑藉現代科技還無法測定它的年代,也無法證明它們是現代人類祖先製造的,專家和科學權威們在史前高科技文明面前變成了一片空白,成了門外漢。因此杜立巴石碟沒有得到權威專家和職能部門的重視,剛發現不久就被丟失了,僅留下二張照片和真偽難辨的神話,

為了避免重滔杜立巴石碟的覆轍,此時再曝比杜立巴石碟更加神秘、更有吸引的史前高科技遺蹟,讓中國的史前文明和外星事件廣為人知,激發起「探索史前文明和研究外星文明」愛好者的好奇性,凝聚更多領域的科技精英,運用自己的專業知識,共同探究當今科學不能解釋的史前高科技遺蹟。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