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次被拒養後 奇蹟發生在這沒鼻小女孩(組圖)

發表:2015-10-09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名一出生就被丟棄的3歲印度女童Durga,因為沒有鼻子的樣貌,讓她遲遲找不到願意收養她的家庭。在一次又一次的拒絕後,她終於今年找到了家。來自辛辛那提、44歲的Kristen Williams決定收養這位出生後鼻子被蟲咬掉的女孩。

Durga現在已經在俄亥俄州開始了新的生活,她還有一位8歲的姐姐Munni,Munni是Kristen在2012年於印度收養的另一位女孩。

Kristen本身是一名老師,她感到無比的幸運:「我看著我的女孩,我感到太高興了。我原本只是想要收養一位孩童,沒想到這卻帶給我比想像更多的收穫,把她們稱為我的家人讓我充滿了喜悅。」Kristen認為這兩位女孩就是她的世界,單身的她目前還沒找到合適的對象,但是她已經迫不及待地開始了自己的家庭生活。

事實上Kristen在2010年就開始了她的收養計畫,但隔年美國卻突然中止所有與該國有關的收養計畫。也因為如此,Kristen才被介紹至印度,得以認識了從2009年就待在孤兒院的小Munni。

她說:「我當時在電腦螢幕上通過列表尋找兒童收養名單,當時我感到心碎,在印度居然有這麼多的女孩需要一個溫暖的家。」最後她選擇了Munni。「她的名字叫Munni,當時她只有5歲。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選她,我想就是我們之間有連結吧!我只知道她是我的女兒,我覺得我們必須在一起,當時我立刻就決定要收養她了!」

Durga在出生時被父母遺棄,許多家長拒絕收養她的原因就是因為她的鼻子。

Munni的額頭上有馬蹄形狀的傷疤,但沒有人知道她到底是怎麼受傷的。Munni很安靜又很被動,但是Kristen並沒有因此而不愛她,反而加倍地呵護、愛惜著她。

Kristen通過了許多書面與法律的程序才成功收養了Munni,她表示當時她告訴自己絕對不會放棄。「我知道我想要Munni繼續留在我的生活裡,所以我想盡一切辦法做到這一點。」她補充:「不管需要花多長時間,我當時跟自己說絕對不會放棄。」

2013年2月14日,Kristen終於成了Munni的養母。她說:「我打電話給她告訴她這是我最好的情人節,因為收養的流程終於在情人節完成了。」

Kristen也因為Munni而決定要在收養為小孩:「我是如此幸運,能看著她睜開眼睛。我知道我為了Munni,可以再收養​​一個妹妹或弟弟陪伴她。」當時她告訴原先的收養機構,她想要再領養一位小孩。

Kristen對自己收養的兩位女孩感到自豪。事實上,收養的過程比我們一般人想像的還要複雜與麻煩,通常需要收養機構在多方的考量與調查之後,才能為孩子找到合適的准父母。接洽Kristen的工作人員​​當時介紹了這名特別的女孩Durga,Durga一出生就被遺棄在叢林,所以她的鼻子可能是被蟲或動物給咬走了,後來警方又把她帶到印度西部的診所去治療,當時她能存活下來的機率渺茫,但是她還是活下來了,最後便被送去孤兒院。可憐的Durga因為沒有錢可以治療她的鼻子,所以在當時沒有幫助的情況下,她的鼻子可能永遠都無法治療。

Kristen第一次看到Durga的照片時,她沒有猶豫,她立即​​答應了。「我記得當時我正開車要帶Munni回家,收養機構的工作人員打過來告訴我說:‘我們有一個小女孩要給你,你將可以擁有一個完美的家庭!’當時我要這位工作人員立刻把Durga的資料傳過來。」

當Kristen第一次看到Durga照片時,她說:「我哭了,這位有著美麗大眼睛的小女孩居然遭受了這麼多痛苦。」Munni在一旁看著照片,並說:「那是我妹妹?」Kristen立刻就說了是。當時工作人員還問了Kristen是否需要24小時去考慮否要領養,「我說完全沒有必要,我要收養她。」

Munni是個值得敬佩的姐姐,非常照顧Durga。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印度Mahila Kalyan Kendra中心主任Ilaben Anjari表示當Durga在2011年9月被送到護理中心時,僅重1磅3盎司(0.5公斤),身體非常得虛弱。「她的鼻子似乎是被昆蟲傷得很嚴重,她很虛弱,我們那時很擔心她無法活下來。我們盡了最大的努力去照顧好她,我們把棉花球泡進牛奶裡餵食她。當時我們幫她取名為Durga。三年來,我們盡了最大努力幫她找到一個家。有三對當初主動提出申請的夫妻到最後都拒絕了,原因就是因為她那醒目的鼻子。後來我們才藉由其他的收養機構,才得以找到Kristen。」

據說當時只有6個小孩在護理中心,大約有25個家庭在排隊收養這些孩子,但是沒有一個人想要收養Durga。Ilaben Anjari表示:「我們很高興Durga現在有一個母親和美好的新生活。她是個非常可愛的孩子。Kristen已經向我們保證,等她大了點,會帶她回來見我們。」

Kristen現在決定休假8個月,為的就是幫助Durga能盡快融入她的新家。她也找了她的父母、擁有四個孩子的姐姐與姐夫一起來幫助她,共同給予Durg支持與擁抱。更棒的是,Kristen也已經跟俄亥俄州外科醫生討論過Durga的鼻子,最快的話,等她7歲時就能夠動手術,也就是說她將會有個完整的鼻子。

Kristen還說:「Munni簡直把自己的妹妹寵壞了,她還為了妹妹不想上課,不過如果要有一個正常的家庭生活,我想我還是得快點讓Durga早點上正軌。」

當然,Kristen仍希望有一天能夠結婚,但她表示,這個人必須要完全樂意成為這兩個女孩的父親:「我將會需要一個非常特殊的人,讓他帶領著我們三個人。我當然會希望她們有一個父親,但我會非常小心且謹慎地去選擇這位進入我們生活中的男人。」

看到這兩位堅強的小女孩終於能夠幸福的生活了,實在讓人非常的感動,只希望未來能夠有越來越多小孩也能找到好的家庭,過好的生活!

如果你也對這篇文章感到非常感動,快點分享出去吧!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