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不可錯過的十大神秘遺蹟(圖)

發表:2015-10-09 15: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對於地球上這些神秘莫測的地方,人們提出了許多理論來試圖解釋這些奇蹟的存在。許多人相信在我們之前有一些文明非常先進,而且他們使用了我們未知的技術創建了這些遺址。

埃及金字塔


埃及金字塔(網路圖片)

有那麼一段時間埃及金字塔完全是眾人注意的焦點。事實上它們被用於埋葬法老以及不是很出名的東西。這些不出名的東西包括歷史年代、建築方法學以及它們扮演的邏輯學象徵。這就為這些金字塔增添了美麗和魅力。人們提出無數的理論來試圖解釋它們的神秘,但是沒有理論能夠完全解答而且每一個理論都有漏洞。即使是最普通的遊客都會因為這個奇蹟的宏偉壯麗和它們使用的數學運算而肅然起敬。

玻利維亞的蒂亞瓦納科遺址


玻利維亞的蒂亞瓦納科遺址(網路圖片)

它位於玻利維亞而且也因蒂亞瓦納科文明而聞名。這個地方引起人類好奇的主要原因是由於它接近17000年的歷史事實。人們相信某些奇特的技術被用在了這個不復存在的遺址上。儘管這樣,但在當時這個地方被用作宗教儀式的中心諸如此類的作用是非常清楚的。同樣明顯的是它在過去也是那個地區的文化中心。讓人困惑的是這樣的建築如何能夠保持完整。古代人同樣在那裡建造了一個古老的金字塔,那就是著名的亞卡帕納金字塔。

哥斯大黎加的石球


哥斯大黎加的石球(網路圖片)

哥斯大黎加的石球遺址是地球上另外一個最神秘的地方之一,它也引發了眾多的猜測。就技術方面而言,這是眾多發現中最神秘的。奇怪的石球隨意擺放的現象自從20世紀30年代就開始存在,而且當時也被報導過。它們的尺寸從小到大而且直徑範圍從幾厘米到兩米都有。用於製作這些石球的岩石(一些石球重達16噸,這些人工製品相當的令人驚奇)是一種名為花崗閃長岩的火成岩。

英國巨石陣


英國巨石陣(網路圖片)

巨石陣位於英格蘭的維爾特郡的附近。它建成於公元前2500年,這就使它被改造的相當古老而且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改造。沒人瞭解它存在的目的,但是它卻是一處最著名的史前歷史遺蹟。

秘魯的馬丘比丘古城


秘魯的馬丘比丘古城(網路圖片)

對於印加帝國的城市而言,秘魯的馬丘比丘古城是已知保存最好並且得到了細心的關照,它也是世界各地旅行團所關注的焦點。它曾一度被人們所遺忘而在某種程度上是在1911年被一位名為海勒姆-賓漢姆的考古學家再次發現。經過現代考古技術分析,這座遺址大約建成於公元1450年並且事實上是印加統治者的一個庇護所。

秘魯納斯卡線


秘魯納斯卡線(網路圖片)

許多人都聽說過秘魯納斯卡線,它們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神秘之地。事實上也有許多人在質疑這樣龐大的線是如何刻到了地球的表面,因為它們肯定不像是一個普通人類能夠完成的事情。納斯卡線是世界上最龐大也是最不同尋常的化石遺蹟之一。它恰巧位於彭巴草原沙漠中而且大約有300個圖案是用直線刻畫在沙漠中的。迄今為止到過那裡的所有遊客對於這些線的存在都給出了各種各樣的解釋,包含了奧林匹克運動會、宇航員、外星人以及流行藝術,但是任何解釋都無法完全解答這個值得見證的景象!

復活節島石雕像


復活節島石雕像(網路圖片)

這個地方讓智利以其現存的巨石陣而聞名於世。據人們推測這些被稱為摩艾的石雕像是島上古老祭拜儀式的一部分。它們製成於公元1250年至1500年間。這些石製雕像中最重的重量大約有86噸。它們數量眾多所以數百尊雕像都被移動到了島周邊的石台上。

瑪雅奇琴伊察遺址


瑪雅奇琴伊察遺址(網路圖片)

古老的瑪雅文明因為預測了世界末日而聞名於世,而且據他們所說2012年12月此次文明將終結。奇琴伊察遺址是瑪雅人建造的考古學遺址之一。在這個遺址上有幾個巨大的岩石建築而且其中更加著名的一個是庫庫爾干金字塔,另一個被稱為武士神殿。最有趣的事情是在這些建築物上有一個雨神的雕像,而且據說瑪雅人過去常常在他們所擁有的某種宗教儀式中使用心臟並且放在雨神面前。奇琴伊察過去有著巨大的吸引力而且是由瑪雅文明的伊查人建築。

黎巴嫩的巴爾貝克


黎巴嫩的巴爾貝克(網路圖片)

羅馬人在公元前16年建造了三座紀念碑似的神廟。這三座神廟擁有三個院子,周圍有牆環繞著它們。圍牆使用了一些人類曾經精心製作的最龐大石塊建成。最大的石塊重量達到了1000噸並且以孕婦石而聞名。

日本外海水下遺址


日本外海水下遺址(網路圖片)

1995年在日本沖繩縣一位游泳者和一位運動潛水員莫名其妙的游到了距離海岸更遠的地方,而且發現了水下的遺址。這些遺址似乎有8000年的歷史,而且最初許多人都認為這些遺址不過是流水彫刻的地理結構,但是經過水下探索之後,證實它事實上是人造的。最顯著的線索是這些台階成形的方式,而且很顯然流水是無法形成台階的。

責任編輯:葉語桓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