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FBI備忘錄證明外星人確實存在(組圖)

作者:張秉開 發表:2015-10-10 20: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FBI備忘錄證明飛碟和外星人確實存在。(網路圖片)

美國FBI(聯邦調查局)擁有關於1947年羅斯威爾事件的備忘錄,可以證實飛碟和外星人是真實存在的,而且羅斯威爾事件中的墜毀飛碟數量為三個,共有九個外星人死亡,而不是民間傳聞的只有一個飛碟墜落。

據英國《每日快報》,日本羽咋市飛碟研究博物館(Hakui Centre for UFO Research)的工作人員早在1994年發現一頁FBI關於羅斯威爾事件的備忘錄。其上記錄一名空軍調查員向一位FBI主管報告,新墨西哥州發現3個盤狀飛行物,「它們為圓形,中間突起,直徑約為50英尺(約15米)。每個飛碟裡有3具人形乘員的屍體,只有3英尺(約1米)高,穿著質地非常精良的金屬衣服。」而備忘錄中的目擊報告者姓名被塗黑刪除。


51區是一個神秘的美國軍事基地,該區入口的禁止進入和拍照告示牌非常醒目。(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這是一頁1950年的原始備忘錄。其中除了說明墜毀的飛碟不是民間傳聞的一個而是三個及九個外星人屍體外,而且還記錄目擊者認為飛碟墜毀的原因是該地區美國雷達設備「干擾了飛碟,造成墜落事故」。

報導說,這份備忘錄於1950年3月22日被送交負責FBI華盛頓外地辦事處聯邦特工蓋伊·霍特爾(Guy Hottel),隨後轉交聯邦調查局局長埃德加·胡佛(Edgar Hoover)。當時美國空軍一開始向外界宣布,新墨西哥州沙漠附近出現墜毀的飛碟殘骸,但在第二天改稱墜毀物體是一個氣象氣球。


羅斯威爾事件發生(神秘51區)的google地圖位置。(圖片來源:Google地圖)

報導說,這份備忘錄早在1994年被日本飛碟研究人員偶然發現,當時日本人正在組建羽咋市飛碟博物館。該文件只是博物館工作人員取得的10,000份報告中的一個,他們準備讓世界各國飛碟研究人員在羽咋中心中查閱這些資料。後來,FBI因為美國信息自由法案的規定,將此備忘錄再一次向大眾公開。

而在FBI的博物館展覽備忘錄中,記載博物館官員和田徹(Toru Wada)的話:「我們希望,將來該博物館在收集和傳播飛碟信息方面成為國際社會的關注焦點。」FBI博物館備忘錄還記錄當時38歲日本飛碟研究者高野誠鮮(JOSEN TAKANO)的想法,高野要在12個國家的飛碟愛好者中努力蒐集更多信息。

《每日快報》引述真相探秘網站Topsecretwriters.com的看法:「這個FBI的備忘錄(關於羅斯威爾事件)證明,美國政府在編寫藍皮書計畫(Project Blue Book)之前已經對任何飛碟相關活動高度感興趣。人們一直懷疑公眾對飛碟的興趣和探索受政府的監控,1994年FBI博物館備忘錄證實這種疑慮是正確的。」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