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倫敦時裝周 亞洲時尚女星強勢登場(組圖)

發表:2015-10-12 01: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片來源:designboom)

每一季的倫敦時裝周,充滿許許多多創意的新銳設計師品牌,但在本季有了大轉變,不再只是新銳設計師的天下了,像是Maison Margiela與Versace的年輕副牌MM6、Versus Versace都選擇移師倫敦,而這次的壓軸Burburry則是邀來眾多名人影星來參加,有氣質女星桂綸鎂、國際知名的模特兒劉雯,大陸女星孫儷和倪晨曦,以及香港女星楊千嬅。也讓倫敦更多了新鮮活力氛圍,尤其是女星們,更是集結不少時尚大咖!


APUJAN詹樸的16春夏秀。(圖片來源:APUJAN詹樸)

白歆惠

在倫敦時裝周裡,有許多來自臺灣的設計師也在當地發表,同為臺灣時裝名模的白歆惠,這次也出席了以針織技法精湛的APUJAN詹樸的16春夏秀,一身二截式的酒紅針織套裝,小露纖細蠻腰展現出白白性感的一面。這次在當地,她把握剩餘的時間,特地到知名的「哈利波特」火車站參觀,全黑風衣束裝也很有私下休閑時髦的風範。


臺灣設計師詹樸和名模白歆惠(圖片來源:白歆惠微博)


(圖片來源:Burburry)

孫儷

孫儷受到倫敦的壓軸精品Burburry邀約前往看秀,在機場穿著經典風衣搭配休閑的針織上衣與丹寧褲呈現休閑舒適風格,而秀場上則是穿著秋冬流行重點流蘇斗蓬搭配過膝長靴,時尚與流行兼具。孫儷在「後宮甄嬛傳」中飾演女主角,將她的演藝生涯推向新高峰,之後還跟同劇組拍攝新電視劇「羋月傳」。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Burburry)

桂綸鎂

來自臺灣的電影一線女星桂綸鎂,雖然最近在臺灣沒什麼活動,但是每年的國際時裝週一定會有品牌邀請出席,內斂知性又有自己的穿衣品味的她,也一直是精品品牌的時尚寵兒。今年把頭髮剪的更像俏皮男孩風格的她,更是帥氣逼人,搭配浪漫的白色蕾絲風衣,帶有女人味的中性裝扮,讓她獨樹一格,秀後則是換回自己最習慣個性穿著,應該也讓一票女粉絲都醉了吧。


(圖片來源:Burburry)


(圖片來源:Burburry)

超級名模劉雯

在上一個城市紐約走完秀後,身為國際時尚超級名模的劉雯,就緊接趕到英國倫敦來參加LFW壓軸品牌Burburry的發表秀,這次沒有在後臺參與走秀,而是在台下看著新品發表,以白色蕾絲打造的漸層波浪洋裝,在她的詮釋下別有一番風範,會後還參與了The BoF500Gala Dinner & Party活動,這次換上了黑色系的蕾絲洋裝,透露出不同的性感風貌。


(圖片來源:微博)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