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總統訪美16日與歐巴馬高峰會(圖)

發表:2015-10-12 15: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總統朴槿惠即將對美進行訪問。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5年10月12日訊】韓國青瓦臺外交安保首席秘書朱鐵基表示,應美國總統歐巴馬邀請,總統朴槿惠將於13至16日訪問美國,並於16日與歐巴馬舉行高峰會談。

據韓聯社10月11日報導,韓國青瓦臺外交安保首席秘書朱鐵基11日召開記者會表示,應美國總統歐巴馬的邀請,總統朴槿惠將於本月13至16日(以下均為當地時間)對美國進行訪問,並於16日與歐巴馬舉行首腦會談。

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引述朱鐵基報導,朴槿惠將於13日抵達美國,訪美期間第一個正式行程是於14日向華盛頓韓國戰爭紀念碑獻花,之後她將訪問美國太空總署與美方人士就韓美加強太空領域合作方案交換意見。同一天,朴槿惠也將出席韓美高階產業合作論壇和韓美友好之夜晚宴。

訪美最後一天的16日,朴槿惠將與歐巴馬舉行首腦會談和擴大午餐會議,就韓美共同關心的問題交換意見,包括韓美同盟關係發展、為解決朝核問題的韓美合作方案、維護東北亞和平與穩定的方案等,之後雙方將舉行聯合記者會。

另一方面,此次跟隨朴槿惠訪美的經濟使節團成員達166人,為史上最大規模。

朴槿惠對美國的這次訪問本應在6月進行,但因韓國中東呼吸綜合征疫情蔓延,而不得不推遲到10月份。

責任編輯:姜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