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變五口 40歲林志穎拼出雙胞胎(組圖)

發表:2015-10-12 17: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家三口變五口,40歲林志穎拼出雙胞胎。(圖片來源:林志穎微博)

【看中國2015年10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立明綜合報導)40歲的林志穎和老婆陳若儀結婚6年,兒子Kimi已5歲,再懷孕不是意外,而是按計畫進行。先前在88父親節分享喜訊未透露小孩性別,近日他在微博Po照,興奮說:「告訴大家一件開心的事情:kimi以後要照顧兩個弟弟!以後是一家五口啦!」據悉,陳若儀預產期為12月,預計將在臺剖腹生產。

一家將從三口變五口,林志穎表示:在得知消息的當下也很意外,「兩個就開始要忙了,也會有點操心。」陳若儀這次懷孕常半夜因抽筋痛得大叫,為了照顧妻兒,他預計將停工2個月,把所有心思都放在家裡。他表示:東西都要買雙份,也要顧慮到大兒子感受,因為Kimi曾說了這樣一段話問他:「那你們有了小BABY之後,會不會就不陪我了。」為此,林志穎使用了小妙招,買了小禮物稱是baby們送給哥哥的心意,讓知道Kimi知道不會被忽略,現Kimi會暱稱雙胞胎弟弟為「小乖乖」。

林志穎開心分享了雙胞胎兒子的4D超音波照,可以清楚看到其中1個豎起大拇指比讚。(圖片來源:林志穎微博)
 
6歲的兒子Kimi現在充滿升格當哥哥的喜悅,童言童語說:「以後如果2個弟弟打架,我會擋在中間,打我就好啦。」林志穎開心分享了雙胞胎兒子的4D超音波照,可以清楚看到其中1個豎起大拇指比讚。姓名方面,林志穎表示正在仔細研究姓名學,希望取好聽又「對稱」的名字,至於是否再生女兒?他笑說:「當然會想啊,但先把再來這2個搞定,健康比性別更重要啦。」「先把這兩個照顧好再說吧!」覺得未來帶3個兒子出門,應該會很熱鬧。
 

Kimi擔心失寵,林志穎出絕招安撫。(圖片來源:林志穎微博)
 
Kimi褪星光回歸生活
 
公開「一家5口」的喜訊後,林志穎感慨良多,他當年跟陳若儀談了多年地下戀情,Kimi還是跑到美國生的,但當他公開認愛並開記者會高喊「我當爸爸了」後,偶像包袱也隨之放下。林志穎單親家庭出身,有過叛逆期,才會一頭栽進賽車當中,17歲出道至今,瞭解當藝人不只是表面風光那麼簡單,他已讓Kimi回歸正常生活,未來雙胞胎兒子出生後,也不打算讓他們踏進演藝圈。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