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您,全球最安全國家在哪裡?(組圖)

發表:2015-10-14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留學生在海外的安全問題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關注,暫且不說政局原本動盪混亂的南非、菲律賓等冷門留學國家,治安一向良好的美、英、澳、加、日本、荷蘭等國,都不同程度地存在中國留學生安全受到威脅侵害的事件:2015年04月02日肯尼亞大學遇襲;2015年8月11日,中國雲南的女留學生在悉尼拉彼魯茲海灘邊的礁石上拍照時被捲入海浪中,不幸溺水身亡;到底去哪些國家才安全呢?

015全球最新的「世界和平指數」排名早在今年6月份就已公布,指數排名最高的國家是冰島,丹麥和奧地利分別排名第二、第三,紐西蘭排名第四(去年排名第二位),澳洲排在第九位。
 

全球最安全國家(圖片來源:搜狐)
在安全度排名前十的國家中,大部分國家都是位於歐洲,而且人口較少,都是高福利國家。Patman說,「如果你在紐西蘭得病或者出了車禍,醫院不會要求你先交錢後治病,這幫助建造穩定的社會體系。」
 
排名最後的國家是敘利亞,因為不同伊斯蘭派系之間的對立和政府軍與反政府武裝的衝突,該國內戰不斷升級,成為了目前世界上最不安全的國家。在排行榜上,伊拉克和阿富汗分別排名倒數第二和第三。
 

冰島人民(網路圖片)
全球十大最安全國家排名:
 
1、冰島
 
2、丹麥
 
3、奧地利
 
4、紐西蘭
 
5、瑞士
 
6、芬蘭
 
7、加拿大
 
8、日本
 
9、澳大利亞
 
10、捷克共和國
 
全球十大最不安全國家排名:

全球最不安全國家(圖片來源:搜狐)
 
1、敘利亞
 
2、伊拉克
 
3、阿富汗
 
4、南蘇丹
 
5、中非共和國
 
6、索馬里
 
7、蘇丹
 
8、剛果民主共和國
 
9、巴基斯坦
 
10、俄羅斯
 
選擇留學國家需要考慮各國的教學水平教育質量、學費情況、移民難易程度等等因素。
 
安全問題只是留學生們考慮的一個因素,上述排名僅供學生和家長們參考!
 
「留學沒有絕對安全和不安全的地方。」編者對這種說法非常贊同,很多意外事故和留學生們的主觀行為也有一定的關係,凌晨一兩點中還外出不歸;開豪車、背名牌包引人注目,再安全的國家,對於這些同學來說都不安全吧!

責任編輯:芷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