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男童遭人剜雙眼續:身中多刀裝死保命(圖)

發表:2015-10-14 04: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歲男孩朱某雙眼蒙著厚厚的紗布躺在醫院的病床上(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0月14日訊】來自大陸媒報導,10月13日,12歲的朱某正在吉林大學第二醫院接受治療。據其家人介紹,10月11日,朱某獨自在家,遭同村村民王某挖出雙眼,行凶者還點燃了他家的房子,朱某靠裝死逃過一劫。王某事後自殺。目前雖經手術治療,但朱某右眼視力已無恢復的可能,左眼亦不樂觀。

據男孩的家人介紹,他們住在長春市下轄的榆樹市新立鎮保安村。行凶者王某今年50多歲,與自家曾有些糾紛。

據男孩回憶,10月11日早6點,他獨自一人在家,遭到王某行凶。在王某用尖刀刺向自己的雙眼、胸部和腹部時,他開始拚命掙扎。「當時我嚇壞了,我開始就和她搏鬥,但我發現,只要我不動,她就不再扎我。」為了活命,男孩就開始裝死,才得以活命。

事後,王某在放火點燃房屋後服毒自盡。

「現在右眼處於眼球摘除的術後期,左眼懷疑有視覺神經的斷裂。」據醫院醫生介紹,目前孩子眼部還在密切觀察之中,如果孩子配合,醫院方面將盡快進行眼部檢查。

目前男孩的生命體征已趨於平穩,為防止孩子在知道自己眼睛的實情後出現激動情緒,孩子的家長只是告訴他眼睛還在治療中,過幾天就能看見了。

「過一天兩天就能看見了,只能這樣一點一點瞞著他了。」孩子的叔叔朱禹說道。

記者在醫院看到,在男孩接受眼部換藥時,留在男孩眼睛部位深長傷疤清晰可見。有許多聞聽消息的愛心人士也來到病房為孩子捐助治療費用。

男孩的姐姐說,「哪怕還有一點點希望也要給他治。」站在一旁的孩子父親朱復一直沉默不語,在接受採訪時,他坦言:「咱們一個普通農戶沒多少積蓄,但只要還有希望就不會放棄治療。」

責任編輯:楚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