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曾目擊十個足球場大小的UFO(圖)

發表:2015-10-16 20: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地球上曾目擊十個足球場大小的UFO(網路圖片)

2013年12月,美國得克薩斯州曾經有人目擊一個據稱長約1600多米、寬約805米的UFO,速度高達每小時4828公里,遠遠超過了人類目前飛行物的能力範圍,包括一名飛行員、一名警官在內的多位當地居民都成了目擊者。據悉,人們還看到兩架軍事飛機衝上天空對UFO進行了追蹤。然而,美國軍方卻一口否認了派遣F16戰鬥機追蹤不明飛行物的說法,並稱當地居民看到的可能是兩架飛機飛過時發出的光芒。

美國居民斯蒂芬·艾倫、邁克·奧登和蘭斯·瓊斯等人外出散步時,震驚地看到在1000多米的高空中,出現了一個無法解釋的龐大不明飛行物。身為貨運公司老闆的艾倫同時也是一名擁有30年經驗的私人飛機飛行員,他對於判斷飛行物的速度和距離有著專業性的精確度。他發現這個「不明飛行物」渾身發著明亮而閃爍的白光,光芒長約1600米長、805米寬,並正以每小時4828公里的驚人速度快速移動著。這一罕見的奇景將艾倫等人看得目瞪口呆。

由於光芒移動的速度實在太快,所以他們根本無法看清它到底是什麼東西。艾倫說:「我們全都驚呆了,不明白那是什麼東西。我當時心想:‘老天,它到底是什麼玩意?世界末日要來臨嗎?!’」艾倫稱,他們看到的光芒絕非普通飛機發出的光,它們也不是閃光燈的光芒,因為這些光芒還能不斷改變形狀,從水平線的光變成了兩組垂直線的光。艾倫說:「兩秒鐘後,它就徹底消失了。」

就在艾倫和朋友目瞪口呆、不明白看到的到底是什麼東西時,大約10分鐘後,那個不明飛行物又再次出現在了天空中,同時艾倫等人還看到了兩架美軍戰鬥機在空中對不明飛行物進行了追蹤。另一名目擊者邁克·奧登說:「這真是一個離奇的經驗,我無法解釋看到的一切。它絕對不是某種自然的東西,因為它的移動速度實在太快了。」目擊者蘭斯·瓊斯說:「它非常靈巧,我以前從來沒有看到過這種東西,不過我沒有受驚嚇,因為我猜它可能是軍方研製的東西。」

據另一名目擊者、當地機械師裡基·索勒斯稱,當他告訴朋友他在自己家後面的牧場上空看到一個碩大而扁平的金屬飛行物時,朋友們都拿他開玩笑,認為是他的腦袋產生了幻覺。索勒斯說:「直到我從報紙上看到其他人的目擊報告時,我才鬆了一口氣,因為這意味著我並沒有發瘋。」

索勒斯稱,他已經好幾次見到這個不明飛行物了,他曾通過自己來復槍上的遠視鏡頭觀察它,結果發現它不僅異常龐大,並且它的金屬軀體上沒有任何接縫、螺釘和螺帽。儘管當地居民紛紛發誓宣稱這個不明飛行物比地球上的任何一架飛機都更龐大、更安靜、更快速、以及飛得更低,但美國聯邦官員仍然堅持稱,當地居民看到的神秘光芒一定有個「合乎邏輯的解釋」。

美國軍方同時也否認了派遣F16戰鬥機追蹤不明飛行物的說法,位於該地區的美國沃斯堡聯合預備隊基地海軍航空站第301戰鬥機聯隊發言人卡爾·劉易斯少校稱,他的軍事基地在1月8日晚沒有派出任何一架F16戰鬥機或其他飛機升空執行任務。劉易斯稱,居民們看到的不明光芒,可能是由兩架商業飛機聯合引起的,他解釋稱,在日落時分,從飛機上發出的光會顯得不同尋常地明亮。劉易斯說:「我90%確信那只是一架飛機,加上落日的角度,它能造成一種讓你上當的效果。」

不過,當地目擊者們卻壓根就不相信美國軍方作出的解釋,目前已經有人發出懸賞,希望有人能夠提供事發當晚拍下的不明飛行物的照片或錄像。目擊者之一、美國伊拉斯縣警官利·羅伊·凱坦說:「我即使用雙筒望遠鏡也無法看清光芒所依附的物體。我並不是說我看到了一架飛碟,我不知道它是什麼東西,但我可以確信,它絕不是飛機,我以前從來沒有見過這種東西。我猜它可能是一種新發明的軍方飛行物,至少我希望它是。」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