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美國什麼工作很缺人 年薪6位數(圖)

發表:2015-10-17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根據美國勞工統計局的數據,美國機場航空管制員的平均年薪為12萬2千多美元(時薪58.82美元)。不過,這個僅需大專學歷及在職訓練的高薪工作卻長期缺工,據美國國家空中交通管制員協會(National Air Traffic Controllers Association)的資料,目前航管員人數已來到27年來最低點。

CNN財經新聞(CNN Money)14日報導,由於航管員嚴重短缺,位於紐約、達拉斯、亞特蘭大和芝加哥的繁忙機場,航管員被迫每週工作6天。與2011年相較,航管員人數下降10%,而美國聯邦航空局(FAA)刻正面臨招聘不足的困境。

在最近的一個會計年度,FAA應該聘請1,772名航管員,但只錄用了1,178人,仍然短缺近600人。雪上加霜的是,美國目前全國10,859 名航管員中,有30%是具備退休資格的,也就是有3千多人可以隨時退休,但目前僅培訓1,844人填補這些退休空缺,而培訓時間需要2-4年。

美國聯邦航空局將航管員短缺問題指向美國國會,並表示航管員訓練學院過去曾因美國政府關閉及預算削減停辦9個月,延遲好幾個新進航管員訓練班的開班。該局已努力加快招聘的腳步,以達到填補空缺的目標。

美國2011年的航管人數較目前約多4,500人,當年曾發生數起航管員疲勞打嗑睡的事件。

来源:CN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