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這麼多年iPhone 今天才知道「i」代表什麼(圖)

發表:2015-10-17 0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Phone 6s(網路圖片)

蘋果產品不僅僅有iPhone,還有iPod、iMac、iPad、iBook等等,對於果粉來說,用了好幾年的蘋果產品了,今天,你是否知道其中的「i」代表著什麼意思嗎?

介於該問題,相信好多人就開始思考了,「i」是否代表innovation(創新)?是否代表intelligence(智能)?或者是否就代表I(我)呢?答案聽起來似乎都有道理,但到底是代表什麼意思呢?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一下蘋果的背景吧!

大家都知道,喬布斯在1985年離開了自己所創辦的蘋果公司,時隔12年,他又重新回到了該公司,當時公司正面臨著破產,在他的努力下,帶領著全公司上下重整旗鼓,隨後研發出了一系列的「i」開頭蘋果產品,比如iPhone、iMac、iPod、iBook等等,公司慢慢走向了巔峰。所以,這個 「i」就是Internet(網際網路),為了適應21世紀網際網路時代而誕生出來的一系列電子產品,喬布斯之所以賦予網際網路的意義,就是時刻謹記著開發出來的產品若是離開了網際網路將難以生存下去,以此鞭策。

不過,細心的果粉可能會有疑問,當時1997年喬布斯重新回到蘋果的時候,擔任的是iCEO,該不會也是網際網路的意思吧?當年喬布斯重新回到蘋果擔任CEO,他只答應公司做一個臨時的CEO,一年只拿一美元的工資,如果公司一年後還沒有起色,他自動辭職,所以這個「i」就是interne,也就是臨時、實習的意思。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