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隻蒼蠅 凱迪拉克將路虎拱入花壇(圖)

發表:2015-10-17 04: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凱迪拉克將路虎頂進花壇,兩車均受損(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0月17日訊】一隻蒼蠅在眼前嗡嗡叫,這讓女司機十分心煩,拍打過程中,凱迪拉克轎車失控,頂著一輛路虎車「騎」上花壇撞上了牆。這一幕發生在10月14日晚上9點左右,泰興市陽江路一家洗浴休閑中心門前。據業內人士估計,兩輛豪車維修一下需要30多萬。

據大陸媒體報導,女司機姓張,今年34歲。當晚,張女士洗完澡後發動汽車準備回家,因為覺著有些熱,她便降下車窗,一隻蒼蠅飛了進來。

張女士說,蒼蠅在耳朵邊嗡嗡叫,一會兒停在她鼻子上,一會兒停在她臉上,怎麼也趕不走,讓她心生煩躁,便去拍打,但打了好幾下也沒打著。

張女士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到了這隻蒼蠅身上,一會兒,蒼蠅停在她的左手腕上,她悄悄伸出右手,一巴掌拍向蒼蠅,在這一瞬間,她踏在油門上的腳不自覺地跟著用力。結果,蒼蠅被拍死了,車子也一頭撞上了停在前面的路虎車。

張女士嚇了一跳,慌亂之下,錯把油門當成剎車猛踩,頂著路虎車「爬上」了花壇,休閑中心的門衛在一旁大喊「快剎車,快剎車」,張女士才反應過來,鬆開油門,猛地踩下剎車。巨大的慣性之下,她整個人往前一衝,頭重重地撞在擋鳳玻璃上,鮮血直流。

兩輛豪車損壞嚴重,路虎車兩個大燈碎裂,保險槓掉落,左尾燈掉在地上,後保險槓嚴重變形。凱迪拉克車頭凹進去一大塊,引擎蓋凸了起來,右前大燈完全破碎,保險槓也掉落在地。地上散落著大量玻璃碎片和車輛零部件散落物。

而凱迪拉克的女司機坐在花壇上,左手捂著頭部,鮮血順著指縫往下流,表情痛苦。經檢查,女司機頭部受傷較重,手上也有輕微擦傷。

責任編輯:楚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