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冬把當下最流行的單品穿上身(組圖)

發表:2015-10-18 07: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一季的流行都循環往復,但今年秋天出現的一些新鮮元素似乎讓大家更是期待,從街拍中找些靈感,嘗試著穿出獨屬於自己的風格。


今秋麂皮大熱的勢頭已無法阻擋!各大牌的秋冬新品都不難發現麂皮的身影。(網路圖片)


柔軟的麵料,獨特的色澤!(網路圖片)


闊腿褲的重點是腳下看不出高度的鞋子,是你增高的秘密武器!(網路圖片)

闊腿褲

作為今年最流行的褲子,闊腿褲風頭正盛,依然是當下的時尚寵兒!重點是腳下看不出高度的鞋子,是你增高的秘密武器!


(網路圖片)


也可以用一條細黑色小緞帶綁成蝴蝶結。(網路圖片)

藍色襯衫

當下持續升溫的藍襯衫,這個秋天一定要入手一件,即使用簡單的牛仔褲搭配也能穿出與眾不同的感覺。


(網路圖片)


今年很多品牌都出了領前綁帶的襯衫款式。(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百褶裙

百褶裙和襯衫、衛衣、緊身上衣都能完美搭配,而且顯而易見的層次感是你對它愛不釋手的最大原因!


黑色短版上加百褶裙。(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針織衫

針織材質夏天就已經很火了,如果當時你還擔心有悶熱感,那隨著天氣轉涼,完全可以穿起來。


用短搭上衣來提升腰線是明智之選。(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高領毛衣

高領毛衣本身就是一個Statement Piece,充滿份量感,素色的高領大毛衣配上簡單的下半身,就有一種歐美時尚人士的簡約時尚感,喜歡Model-Off-Duty Look的時尚女孩,一定要嘗試的單品。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黑色的高領衫好穿又百搭!(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緊身的白色高領毛衣。(網路圖片)


白色高領毛衣搭配圍巾。(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