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同名同姓卻不同命的十大美女明星(組圖)

發表:2015-10-18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人取名字,是件十分有意思的事情。一不小心,名字也會「撞車」,當然,明星們也不例外,同在明星圈的同名明星們,似乎越來越多,不少人幾乎是「真假」難辨,也不知誰沾了誰的光。下面我們一起看看一下。

(網路紅人)郭美美VS(歌手)郭美美

網路炫富女郭美美真名郭美玲,1991年6月15日出生於湖南省益陽市。2011年6月,郭美美曾在微博上以「中國紅十字會商業總經理」的虛假身份炫富而受關注。2014年7月9日,北京警方抓獲正在參與網路賭球的郭美美,郭美美對網路賭球供認不諱。8月20日,郭美美被北京市東城區人民檢察院以涉嫌開設賭場罪依法批准逮捕。2015年9月10日上午,北京市東城區人民法院公開開庭審理郭美美、趙曉來涉嫌開設賭場案。郭美美犯開設賭場罪,判處有期徒刑5年,並處罰金人民幣5萬元。

新加坡歌手郭美美出生於1982年,今年已經33歲,當年她憑藉一首古靈精怪的《不怕不怕》火遍華語樂壇。因為與內地「炫富女」郭美美同名,她常常因為對方的各種醜聞而無辜躺槍,時不時就遭不明真相的網友謾罵。最慘的是因為這個名字,她常常被內地演出商拒絕,各種商演減少了七成,就連早在2012年錄好的新歌,都因為「郭美美事件」不斷發酵而被無奈雪藏。

(網路紅人)楊子晴VS(演員)楊子晴

網路紅人楊子晴,1993年出生於四川成都,目前就職於北京某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擔任藝人經紀工作,平時喜歡時尚打扮,做事大膽。

演員楊子晴又名楊小葵,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曾經簽約歡瑞世紀公司。

​(香港)阿嬌VS(臺灣)阿嬌

鐘欣潼藝名阿嬌,1981年出生於香港,中國香港女歌手、演員,著名華語女子演唱組合「Twins」成員之一。代表作有歌曲《下一站天後》《明愛暗戀補習社》等,影視作品《前度》《公主復仇記》等等。

臺灣女星謝雅琳藝名阿嬌,因為與Twins組合的阿嬌重名,她的生活飽受困擾。

(大)宋佳VS(小)宋佳

大宋佳是上世紀八十年代至九十年代,中國最耀眼的女明星之一。大宋佳,山東青島人,著名演員,百花獎、飛天獎、金鷹獎得主。主要作品有《庭院深深》、《傳承》、《塵埃落定》。

小宋佳,黑龍江八零後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外形漂亮,性格豪爽,曾與多位男星拍過激情床戲,有李晨、何潤東、張嘉譯、胡軍。主演作品有《懸崖》、《嘿!老頭》、《蕭紅》。小宋佳目前單身。

(玉女)韓雪VS(演員)韓雪

韓雪自從出道就因為長相端莊、清純秀麗,而被稱是「玉女」派。這幾年,她在螢屏上的形象也美麗得讓人深刻,絕對「不辱」名號並涉足影視歌全面發展。2007年韓雪以歌手的身份登上春晚舞臺,讓全國觀眾見識了她的多才多藝。她演過《福星高照豬八戒》《萍蹤俠影》《錯愛一生》《阿詩瑪》等等。2012年,隨著電視劇《親愛的,回家》《偏偏愛上你》的熱播,使其更加深入人心。

另一個韓雪自出道以來參與了不少影視劇的演出,但僅在郭富城李冰冰主演的《動感豪情》中演女二號給人留下一點印象。因此,此韓雪出道不久就更名為韓雪芹,在《鐵齒銅牙紀曉嵐4》中飾演的梅映雪給人留下深刻印象,憑藉這一角色,韓雪芹星路大開,目前是張國立「國立常升」公司重點包裝的「一姐」,在即將重磅播出的電視劇《心術》中,韓雪芹也有份出演。

(演員)陳紅VS(歌手)陳紅

倆人同齡屬猴,都是68年12月出生,僅差17天。身高168只差2公分。演員陳紅是江西人,外形氣質優雅。曾主演《水雲間》《梅花三弄》而走紅,是中國第一代「瓊瑤女郎」。演員陳紅育有兩子,長子陳雨昂和次子陳飛宇。

歌手陳紅1999年,央視春晚上一曲《常回家看看》讓陳紅一下紅遍大江南北。如今陳紅淡出舞臺已經多年,無論大型歌會或是文藝演出,很難看到她的身影。現如今的陳紅是海政電視藝術中心副主任,已經全面轉型幕後。

(香港)王菲VS(內地)王菲

天後王菲是首位登上美國《時代週刊》封面的華語歌手,代表作《天空》《紅豆》《我願意》等。」

王菲(藝名王菲悅),新疆人,歌手,畢業於中央民族大學。1994年開始出道,代表作有《水上花》、《大紅稠子飄起來》。2001年與屠洪綱合作《愛人》音樂錄影帶,並成為全國卡拉OK熱門點播金曲。後又被電視劇《蝴蝶飛飛》作為主題曲。

(大)史可VS(小)史可

大史可1966年出生,湖北枝江人,大陸演員,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多才多藝,唱歌、擅長跳舞、武術、英語,騎馬也是她的強項。主要作品有演電視劇《血色殘陽》、《勇敢的心》、《鐵梨花》。

小史可1979年出生,北京人,曾出演電視劇《紅樓夢》中的甄英蓮。在武俠劇《武林外史》中飾演百靈。最近參演抗戰劇《火線三兄弟》飾籐井櫻。史可丈夫名叫阿部力(中文藝名李振冬),日本演員,在拍攝電影《不完全戀人》時相識,2009年4月兩人結婚。

(主持人)李靜VS(演員)李靜

主持人李靜1970年出生,河北省張家口人,樂蜂網創始人。目前主持《超級訪問》、《非常靜距離》。李靜老公黃小茂,夫婦兩育有一女,取名為「沐爾」。

李靜著名二人轉演員,表演藝術家,現為鐵嶺市民間藝術團演員。因出演「劉老根」中的大辣椒一夜走紅。代表作有「笑笑茶樓」,「大村官」,「插樹嶺」、《報春花》、《胖嫂招親》。

(大)寧靜VS(小)寧靜

大寧靜是中國的「金雞」、「百花」雙料「影后」,她這幾年出演了《黃河絕戀》、《紅河谷》等重磅電影后,確立了中國「影后」的地位,如今嫁給了美國的保羅。

小寧靜也是一個女演員,她曾留學美國,幾年前才涉足影視圈,現已簽約臺灣奇登影藝公司,和金超群、潘迎紫、楊麗菁等同屬一公司,她曾在《花為媒》中飾女主角。

(主持人)周子涵VS(演員)周子涵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當紅人氣主持周子涵畢業於北京傳媒大學,青春可人的她雖出道時間不長,但已主持過BTV《洋話連篇》《娛樂為人民》、河北衛視《真愛無敵》《亞洲娛樂中心》、山東衛視《志在必得》、旅遊衛視《第四十二天》、青海衛視《音樂好E點》及《子曰東西》等等近十檔綜藝娛樂欄目,現如今的她已是深度娛樂訪談節目《非常大名人》的當家主播,其主持風格親切率真又不失犀利活潑,令整個節目輕鬆幽默、看點十足。

內地演員周子涵屬於新生代演員,電視劇《包青天之七俠五義》中飾演田蓉,《幸福最晴天》中飾演汪嵐都讓觀眾看到其不俗的表演功底。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