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不麻煩,最全行李打包術,教給你!(組圖)

發表:2015-10-18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旅行前最痛苦也甜蜜的負擔:
 
打包行李
 
個個都想帶,最後都裝不下……
 
三天三夜開箱關箱、拿進拿出, 心中想要一個這樣的:
 
                                     但現實卻總是這樣的:
 
看完這篇文章,讓你瞬間腦洞大!這麼機智又逼格的旅行打包法,快學起來!
 
最適合打開箱子的時候和小夥伴炫耀了!
 
衣物鞋帽篇
 
Tip1:T恤類棉質衣物適合用襪子捲起來超級省空間!(這樣男票的衣服就只佔幾雙襪子的空間啦!多出來的位置都給是我們的!竊喜吧!)
 
Tip2:去海島必備的帽子,誰說不能塞進箱子裡。
 
Tip3:衛衣帽子就是IPAD和電腦的最佳防震包!
 
Tip4:Bra和內內這樣放,既衛生又不易變形!
 
Tip5:用一次性浴帽裝鞋子,節省空間又不怕髒。
 
飾品篇
 
飾品配的不是衣服,是心情!不能不帶!
 
Tip6:用吸管裝項鏈就不會打結啦!
 
Tip7:口香糖盒子放發卡或是棉簽都是極好的。
 
Tip8:紐扣帶上了耳釘,麻麻再也不擔心我老是掉耳釘帽了……
 
Tip9:藥盒還有這樣的功效!喜歡疊帶的小朋友每天都能換配飾帶啦!
 
護膚化妝篇
 
Tip10:護膚、化妝、香水、弄翻毀一箱!保鮮膜絕對是神器,在瓶蓋上封一層再關上蓋子,霸氣不側漏!
 
Tip11:託運是眼影和粉餅的最大剋星,碎掉的香奈兒粉餅猶如小編破碎的心……裝箱前墊入化妝棉和棉花球就可以有效抗震,試試就知道,真的好神奇!
 
Tip12:玻璃瓶的香水裝進襪子裡就不怕磕碰啦!
 
如果庫存小樣用完了,又嫌護膚洗漱品太重,不用去買分裝瓶,小編教你DIY小樣!
 
Tip13:用完的隱形眼鏡藥盒,一邊放日霜一邊放晚霜,也是太機智。
 
Tip14:用一個直板機、幾根吸管搞定每日的洗漱用量!一天一支不浪費!請收下小編的膝蓋!(沒有直板機,用打火機座給封口加熱也可以哦!)
 
Tip15:小龍蝦專用手套還有這功效……眉筆、腮紅刷、唇刷都逃不出五指山啦!
 
Tip16:對啦,男票的剃鬚刀用長尾夾一夾,防止刀片套脫落,再也不用擔心衣物被刮壞惹。
 
Tip17:順便帶兩個衣夾做牙刷架,小編這樣的潔癖豁然開朗。
 
電子產品篇
 
Tip18:最怕線如亂麻、無從理起?長尾夾君又來拯救地球了!
 
Tip19:眼鏡盒子也可以用來放充電線和耳機,大小正合適。
 
Tip20:路上看個片子,太陽眼鏡變身支架!
 
Tip21:窩酒店時候,找個杯子做音響!

(以上圖來源:微信精選)
 
覺得如何,腦洞大!裝得下世界就是你的!

責任編輯:芷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