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太「紅」了?國民黨通過「廢柱提案」(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5-10-18 04: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民黨臨全會廢柱換朱(網路圖片合成)

【看中國2015年10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國民黨17日下午於「國父」紀念館召開臨時全代會,廢止洪秀柱代表國民黨參加2016年的總統競選,黨主席朱立倫接棒參選總統。

在週六召開的臨時全代會上,在場的891位黨代表中,有812人舉手贊成廢止洪秀柱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提名案,超過九成,表決通過,確定換柱。

之後,黨代表以鼓掌的方式,通過徵召黨主席朱立倫參選總統,迎戰目前民調較高的民進黨總統侯選人蔡英文。

獲得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的朱立倫再次對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表達最誠摯的歉意,是他努力不夠,溝通不足,造成全黨同志擔憂,造成洪秀柱的委屈困擾。朱立倫同時表示,這是不得不作的決定。

朱立倫在致詞中表示,距離明年總統大選只剩下三個月,國民黨選情空前低迷,「必須救亡圖存」,凝聚共識、調整步伐、重新出發。他強調,國民黨的未來不只是一個政黨的問題,而是全中華民國的未來,攸關2300萬人民的自由民主、生存發展。如果明年大選國民黨全面潰敗,臺灣將變成民進黨「一黨獨大」,「從中央到地方、立法到行政」都可能民主失衡。

洪秀柱對於臨全會廢止她的提名表示,在合理性、正當性和程序合法性是有高度爭議,她無法認同,但身為黨員,只有被迫接受。

今年4月3日,洪秀柱表態參選總統,5月20日,國民黨中常會確定洪秀柱為初選唯一參選人,7月19日,國民黨全代會正式提名洪秀柱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但是自正式競選以來,洪秀柱的民意一直低落。目前,洪秀柱的支持程度遠落後於蔡英文20個百分點。

美聯社認為,洪秀柱在對大陸政策上與民意相左,從而造成社會支持率的迅猛下跌。《蘋果》此前引述輔選人士說,洪秀柱在兩岸、能源政策的觀念也與黨中央不同調,從「一中同表」到「終極統一」,「今天民調如此低,洪要負部分責任」。

有網民分析,洪秀柱的問題不在於其它的而在於「紅」。她的兩岸政策估計只有少部分選民能接受。

洪秀柱從領表之初,就大拋兩岸議題,從「兩岸和平協議」、「一中同表」到「憲法終極統一」。

對於所謂的「一中」,歷史學家辛灝年日前在臺灣大學演講時指出,共產黨近年來不斷地搞出什麼「一中」的大屋頂,講「九二共識」,不給講「一中各表」,就是想搞「一國兩制」。它想把中共的所謂「中華人民共和國」變成一個大房子,把我們臺灣的「中華民國」變成一套公寓,放在這個大房子裡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