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終啟陳

作者:於松然 發表:2015-10-19 13: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臨終希望《草根評說:文革—毛澤東》一書能留在人間

老夫耄矣,來日不多;但何時終了,無法預測。記得一位老朋友曾對我說:「常言道:‘七十三,八十四,閻王不叫自己去。’我便先去挂個號,免得小鬼來鎖我。 不料閻王竟對我說:‘隨叫隨到,不用掛號。’」這雖是句笑話,卻道出了真理。想用「掛號」來預測你的死期嗎?沒門;你只能「隨叫隨到」。對於年逾八旬的人 來說,也許能再活個三五年,或著十年八年,但也可能過不了今年,因為「隨叫隨到」隨時都會發生。總之,快到人生終點站了,所以叫「臨終」。

臨終常有臨終遺言,臨終囑咐,甚至還有臨終託孤,一介草根就沒有那麼多麻煩。但草根卻有草根的臨終心事。

耄夫的臨終心事是什麼呢?我在為我寫的那部《草根評說:文革—毛澤東》書的命運操心,那是我九年的心血啊!

在大陸,我的書沒處發表,連自掏腰包印刷都沒人敢接。因為,書是給毛澤東和中共臉上抹黑,是他們必欲除之而後快的洪水猛獸。為了不讓我的書同我的肉體一塊被消滅在焚屍爐裡,我要設法留下它。海外「阿波羅網」雪裡送炭,給我提供了一席之地,讓我把書的全文發表在那裡(地址:阿波羅網ysrr0405博客 http://ysrr0405.space.aboluowang.com)。我慶幸自己,太陽神保佑,一部約百萬言的《草根評說:文革—毛澤東》,終於能留在人間了。

二、臨終希望網友、專家、學者和出版商都來評論《草根評說:文革—毛澤東》

為了讓網友、專家、學者和出版商瞭解我寫的書,特作以下簡介:

㈠、本書回答了以下幾個問題:

1、毛澤東和中共為什麼要發動文革?
2、毛澤東和中共為什麼能發動文革?
3、毛澤東和中共為什麼保不住文革?
4、鄧小平為什麼要批文革卻又死保毛澤東?
5、為什麼中共必然要發生第二次文化大革命?

㈡、本書列述毛澤東和中共在文革中的種種反人類罪行:

我在「跋語」中寫道:「經歷了數十年的親身體驗、觀察和考證,筆者得出結論:毛澤東和他領導下的中共,是謊言、野蠻、邪惡的化身。」在文革中,謊言、野蠻、邪惡登峰造極,本書詳盡記錄、評論之。

㈢、本書布局:

1、 前 言——全書梗概
2、 序 幕——發生文革的歷史條件和必然性
3、 第01、02章——發生文革的直接動因
4、 第03∼06章——奪權謀略
5、 第07章——先拿知識份子開刀,釀造文革打殺氛圍
6、 第08∼10章——利用紅衛兵造神、造反、殺戮
7、 第11∼13章——權力對抗、奪權與反奪權
8、 第14章——絞殺政敵
9、 第15∼16章——反人類的毛氏群眾專政
10、第17∼18章——奪取和鞏固權力
11、 第19章——絞殺自由
12、 第20章——謊言加愚弄:上山下鄉
13、 第21章——林立果舉義殉國、林彪被逼殉黨
14、第22∼23章——權力搏殺的繼續:否定文革和保毛、衛共
15、 跋 語——寫作動因

㈣、本書宗旨

毛澤東親自發動和領導的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是一部聚集世界共產主義運動反人類罪惡的歷史,它從反面警示人類,世界上還存在著謊言、野蠻和邪惡,因而,它又是一部光復真、善、美華夏文明和啟迪自由、民主、人權普世價值的教科書。

三、臨終希望有出版商願意出版《草根評說:文革—毛澤東》

我在《我的墓誌銘》文中寫道:「倍受鼓舞的我,一個長期在思想強暴下見無知唯唯稱是、遇權力謙謙躬腰的軟骨患者,一個長期逆來順受、奴氣十足的醜陋的中國人,腰板居然硬掙起來,要在苟延殘喘的風燭晚年,隻身搏擊,傲然為自由立言:用證詞與獨裁者的謊言、野蠻、邪惡抗爭,以書告慰在其暴政下數千萬死難同胞的在天之靈!」慰撫死難同胞的在天之靈,就要讓大陸人讀到這本書,使他們從書中得到啟迪,撥開雲霧,看清毛澤東和中共謊言、野蠻、邪惡的真面目,起來共同聲討毛澤東和中共的暴政,從而達到遙祭死難同胞的目的。

慰撫死難同胞的在天之靈,出版這部書就成了耄夫於松然主要臨終心願。

 

於松然

信箱:[email protected]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