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會永遠記得這一頓感恩的晚餐!(圖)

發表:2015-10-20 04: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郎變卦致婚禮取消,新娘母親決定請流浪者享用已經預定好的婚宴。(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0月20日訊】新郎變卦致婚禮取消,新娘母親決定請流浪者享用已經預定好的婚宴。

據外媒報導,美國加州一對即將步入教堂的新人,因為新郎變卦,婚禮取消,新娘母親決定請當地的無家可歸者享用宴席。

據悉,准新郎一通電話,婚禮泡湯,但是,35000美元的飯店婚宴已經提前預定好了。新娘的母親一轉念,與其取消宴席損失訂金,倒不如請大概一輩子也吃不到這種大餐的流浪者來享用。

上週末,在沙加緬度最高級飯店之一的市民飯店,流浪者盛宴,熱鬧舉行。

第一個到的是一個老婦人,當時距離開席大概還有半小時,女主人已經在現場,當時她心想,就算這晚只有一個客人,那也值得。隨後,客人不斷抵達,裡面有單身的、有一家人、有老人、還有新生兒。

一個名叫阿布杜拉的男子,帶著妻子和五名子女前去,餐盤裝得快要滿出來,他說他這輩子沒吃過那麼好的。他知道請客的那家人,也因為女兒婚事生變在苦惱,在這種狀況下,他們還想到要幫助更不幸的人,這是真慈悲。

原本的婚宴訂了120人份,餐點很豐盛,飽餐一頓的無家可歸者,帶著滿足的笑離開,留下女主人獨自痛苦,她的女兒當天沒有出席宴會,選擇和朋友待在家裡。

新娘的母親內心充滿不舍,她打算近期陪女兒到貝利茲散心,那原本是蜜月旅行,旅費已經付清,不能退。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