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艘專為女性設計的豪華遊艇(組圖)

發表:2015-10-24 13: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奢侈品設計師Lidia Bersani認為,超級遊艇的市場也有性別之分,因此專為女性設計了一款大型的豪華遊艇。當然,這也是男性富豪們送人的最貼心禮物喔!


LA BELLE遊艇

這艘長262英尺(約80米)的豪華遊艇巧用水晶、黃金、皮草、花卉圖案、玻璃等元素,主要注重設計感,主色調為白色和金色。遊艇名為「La Belle」,即「美人」的意思,所以不難推斷其主要購買者為女性,特別是身價與優雅兼具的女性富豪

Lidia Bersani是這樣說的:「(La Belle)遊艇是獨特的Bersani風格,浪漫而溫暖。主色調是白色、象牙白和金色。內飾則盡顯豪華和舒適風格。」

遊艇共有五層甲板,每一層都可以享受日光浴以及觀賞海景。甲板之間有電梯相連,頂層為停機坪。

遊艇上設有六個豪華客艙,可容納12位客人。除此之外,還有五個客房。

位於第二層甲板上的主艙配備了超大圓型雙人床、私人露臺、厚厚的窗簾、花卉地毯等奢華配置。


位於第二層甲板上的主艙套房

這裡,你看不到飛鏢板和電腦遊戲的身影,因為遊艇上的設施都是精心為女性準備的——游泳池、桑拿房、水療區、戶外按摩浴缸、健身房、設有壁爐的圖書館、美容中心、迪斯科俱樂部、電影院、劇院以及若干個酒吧。

Bersani表示他們還沒有最終決定這艘遊艇的價格。「我們的想法是打造世界上最豪華的遊艇,有著金色的裝飾、施華洛世奇水晶以及我們可能會使用的珍貴寶石,我只能說肯定不便宜。」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