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世價值正在回歸

作者:方信 發表:2015-10-24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仁、義、禮、智、信」是中華民族的基本道德標準,也是中國古人信奉的普世價值之一,除此外,還有尊天敬神、善惡有報、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等等。

在這種較高的道德水準和普世價值意識形態之下,中華民族五千年文明在世界歷史上一直處於主流和主導地位,國力和文化也自然是世界領先,因此,中國歷史上才出現了「貞觀之治」、「康乾盛世」等國家繁榮的景象,出現了唐太宗、康熙等明君聖主,出現了岳飛等保家衛國的忠貞將領,出現了包青天等秉公執法的忠臣,出現了李白等大詩人,王羲之等書畫名家,以及扁鵲、華佗等等的醫學家。世間各種美好的表現都是在這種善良的、較高的道德水準和普世價值的意識形態主導之下出現的。因為,人的行為是受意識主導的。

而在近代,自中共踏入中國土地、竊取中華統治之權後,主導社會的意識形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中共採取暴力和洗腦的方式,把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作為「普世價值」和道德標準來主導社會的發展。馬列主義是違背普世價值的,一是它宣揚無神論,摧毀人們對任何神的信仰,從此不再相信善惡有報;一是它破壞人性、人權,號稱為了所謂的「共產主義」,踐踏人的一切精神、信仰以及物質利益;再一個它宣揚暴力的方式解決問題。

在這種意識形態的作用之下,中國出現了三反、五反、鬥地主、斗資本家、文化大革命等等暴力運動,禍國殃民,國家經濟到了崩塌的邊緣,人們的生活可想而知。而毛澤東被封為「神」一樣,受人「瞻仰」,可以享受國家最好的物質資源,可以享受國家最好的醫療,可以玩弄任何他看上的女人,可是,真正的神要這些東西嗎?所以,從頭到尾,都是一場大騙局。

為了中共的繼續統治,在危機中,中共又找來一個新內容給中國人填充頭腦,「改革開放」這個詞應運而生,「一切向錢看」成了當時人們的一句口頭禪。繼而在中共主導的利益追逐之下,一切利益至上,自我至上,人性泯滅,道德底線崩潰,中國社會離普世價值越來越遙遠。在善惡面前,人們選擇睜一眼閉一樣,甚至視而不見。中國人似乎適應了這樣的意識形態和生活方式,以為這是正常的。

在這種意識形態之下,黑社會老大被包裝成社會精英,做事講良心守道德的人被稱為「傻子」,黑心商販那叫「有頭腦」,笑貧不笑娼,中共的特權階層則享受著奢靡至極的腐敗生活。中共前魁首江鬼因極端的嫉妒,選擇邪惡的迫害引導人回歸「真、善、忍」的宇宙大法法輪大法,自此,越是殘忍之徒,仕途爬的越高越快,金錢越貪越多。社會法制已形同虛設,為了利益可以「潛規則」,特權階層可以執法犯法,冤假錯案層出不窮。普通百姓是有苦無處訴、有冤無處鳴,各種人權、利益被中共榨干。

物極必反,中國社會受害於中共邪惡的意識形態,目前,中共自身以及其內部成員也已經感受到深受其害。

在中國,中國人曾經受惠於法輪大法,1992年,法輪大法自中國長春開始弘傳,告訴人「真、善、忍」宇宙特性,指引人心靈淨化,回歸本性的道路,並使人身體健康,凡修煉法輪大法之人,都如獲至寶一般珍愛,在人傳人、口傳口、心傳心的途經下,法輪大法弘傳全國,達一億人學習法輪功。整個社會的精神文明也隨之提高,道德水準在回升,到處可見好人好事。

自《九評共產黨》問世以來,明明白白的揭示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受害於中共邪惡思維和體制的中國人正在逐漸看清中共的邪惡,認識「真、善、忍」的美好和力量。隨之而來的退黨大潮由此而引發,《九評》已經摧毀了中共在中國的邪惡意識形態。在中國,馬列主義已經淪為了笑談,中共體制內外的人無人相信。

現在,中共體制內邪惡之徒的惡報,貪污腐敗之徒的繩之以法都在驗證著善惡有報的天理,都在警示人們要重拾良知,守住道德,在善惡是非面前要明辨是非,絕不能擇中而立。

在人們瞭解了中共邪惡本質和迫害真相之後,人們在尋求普世價值的回歸,也有眾多中國人盼望著法輪大法早日歸來,因為這是人們心中唯一的希望。

在這種思想的主導之下,在中國處處可見人們在重拾良知,棄惡擇善的現象。如,越來越多的公檢法人員在面對被非法抓捕的法輪功學員,都選擇想辦法或者找機會解救;對非法舉報法輪功的人,選擇不理睬;對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進行保護等等。還有,在訴江大潮之中,許多郵政部門的工作人員選擇積極配合投遞訴狀,並贊同和鼓勵法輪功學員訴江成功。普通民眾在網路上、在生活中也都在傳遞著對邪惡的譴責。

主導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普世價值正在回歸中國,回歸中國人的心。那麼世間的美好景象,人們的美好生活還會遠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