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照片疑似發現一隻熊(組圖)

發表:2015-10-27 2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火星照片疑似發現一隻熊。(網路圖片)

美國太空總署(NASA)日前在火星發現液態水的證據後,引起外界關切這些有水的地方會不會有微生物?最近,UFO探索者從NASA發布的照片中,發現一隻疑似熊的物體,並呼籲聯合國深入研究「火星上的生命跡象」。

據英國《每日快報》10月26日報導,UFO探索者在美國航空航天局資料庫中,發現一個圖像清晰顯示或者是一隻四條腿在爬行的哺乳動物。飛碟研究網站「UFO每日觀察」(UFO Daily Sightings)的編輯斯科特·華林(Scott C Waring)就是其中之一,他說他確認那是熊,而且是實實在在的熊。

華林在其網站中描述:「從這個動物身體周圍的影子判斷,它有毛髮。這說明,它不是雕像而是一個活的生物。」


美國航空航天局的原始圖像。(NASA)

他說:「這個熊模樣的動物是Youtube的Paranormal Crucible頻道發現的。這個頻道最近有一些重大發現,這就是其中的一個好例子。我是從其提供的美國航空航天局的圖像原始照片中做了截圖,之後確認的。」


圖像經過高反差處理,可清晰分辨出其形狀。(視頻截圖)

Youtube的Paranormal Crucible頻道於10月23日發布的視頻,其文字說明寫道:「在火星好奇號探測器所拍攝的照片上,這可能是一隻雜交噬齒類動物。這是在蓋爾隕石坑(Gale Crater)出現的異常物體,看上去像一個小哺乳動物,類型似乎為雜交的梳趾鼠(gundi)或草原土撥鼠(prairie dog)。

Paranormal Crucible在視頻中解說道:「通過這張航空航天局的圖像判斷,火星上的確存在一種噬齒類動物。不管這個奇怪的動物具體是甚麼,它可以再次明確這個紅色的星球存在神奇的火星生命。」

報導說,華林的網站每天都有在火星照片上的新發現,從「外星人、螃蟹、雕像、建築、其它物體,到墜毀的UFO殘骸」等各種各樣的物體。

華林在其「UFO每日觀察」的網站上還表示,美國航空航天局為了掩蓋真相,將照片做成黑白的,而他將把這個發現遞交給聯合國的秘書長,他經常把這些驚人的發現遞交給聯合國,但是未得到任何回覆,所以拿出來和大家分享。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