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去這35個地方旅行 這輩子也值了!(組圖)

發表:2015-10-28 03: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哪些地方最值得去旅遊

1、阿根廷烏普薩拉山谷冰川壯觀的景象令人心曠神怡,是個想靜靜的好地方。

2、在猶他州布萊斯峽穀國家公園9105英尺的最高點,不僅能近距離觀看彩虹(遇到的話),還能看到滿是紅、白懸崖的景象。

3、墨西哥契瓦瓦州晶體礦井,有沒讓你閃瞎了眼?

4、在東南亞旅行,泰國清邁、柬埔寨吳哥窟(下圖)、寮國、越南河內、印尼峇裡島和烏布,這些都是優先選擇的旅遊城市。

5、乘坐直升機到格陵蘭島的伊托考托米特,在那兒隨處可見建在海峽邊上的房子,還能暢遊世界最長的峽灣。

6、隻身一人前往日本長野地獄谷野猿公苑,也不會覺得孤單,因為日本雪猴會在清晨和你「打招呼」,還會和你一起跑溫泉。

7、在厄瓜多的樹房下蕩鞦韆,有種世界末日的錯覺,還能將通古拉瓦火山優美的景象盡收眼底。

8、在秘魯馬丘比丘看到的不是廢墟,也不會覺得是「印加人的失落之城」,更像是一個古文明的朝拜點。

9、情迷海灣風光,去趟新斯科舍新布藍茲維的芬迪灣吧,調皮的座頭鯨會竄出來嬉戲。

10、在貝里斯的水晶龕窟裡,有著古老的骨骼和鍋具,甚者是1000年以前的骨架都還完成的保存在裡面,膽小者慎入……

11、建於962年的聖米歇爾教堂就是那麼拽!想想當時的人們要找教父傾訴也是夠累的,要爬268級台階才能到教堂。

12、玻利維亞阿塔卡馬高原的鹽場,彷彿天地相連,開著四輪驅動的車在上面奔馳應該很棒。

13、亞馬遜河。

14、撒哈拉沙漠。

15、亞利桑那州科羅拉多大峽谷。

16、埃及吉薩金字塔群。

17、不丹帕羅河谷的Taktsang Palphug修道院(「老虎的巢穴」)。

18、肯尼亞野生動物自然棲息地。

19、紐西蘭昆士城,一個風景如畫的城市。

20、印度尼西亞爪哇島,這裡有45座活火山……

21、克羅埃西亞普利特維切湖泊,也是一個欣賞自然美景的好去處。

22、讚比亞和辛巴威接壤處的維多利亞瀑布天然泳池,喜歡找刺激的可以在這裡有游泳,感受一下在懸崖邊緣的心跳感。But,下面那位哥們的驚險動作不需以身涉險,PS就好啦。

23、如果你想來次徒步旅行,那就從太平洋山脊步道穿越加州吧,全程2650英里的道路,一次性走完,估計人生也到頭了,還是分次體驗吧。

24、和成千上萬的水母在一起游泳是什麼感覺?去了愛伊爾莫克島水母湖你就知道了,有密集恐懼症的看看圖就好了。

25、薩摩亞Lotofaga小鎮的人們就是那麼幸福,隨時都能在來自安和蘇阿海溝潔淨海水的天然泳池裡嬉戲。

26、如果你是衝浪愛好者,去夏威夷茂宜島體驗一回120英尺高的浪吧。

27、如果你是滑雪愛好者,瑞士的阿爾卑斯山就很適合你。

28、世界最高的高空彈跳橋——布勞克朗斯大橋,709英尺(約216公尺)的高度能不能滿足你?我有點暈眩,先歇會兒。

29、在新墨西哥州阿布奎基格蘭德河舉辦的國際氣球節上,你也可以乘坐熱氣球來個熱氣球之旅。

30、從哥斯大黎加茂密的熱帶雨林上方的繩索滑過,景色好美!

31、對於潛水愛好者來說,澳大利亞的珊瑚海最合適不過了,蔚藍的海水還有壯觀的大堡礁。

32、小心,前方有毒蜘蛛出沒!就算毒蜘蛛「霸道」,還是有人喜歡在猶他州摩押地的小道上騎行。

33、藝術與音樂愛好者的聚集地——黑岩沙漠。

34、杜拜不僅僅是壕,也是一個跳傘的好地方。

35、新年倒數,有機會就一定要去紐約時代廣場!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