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中港大戰」防亂 警方派佔領應變隊

作者:章若琳 發表:2015-10-28 2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10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章若琳綜合報導)據《香港電臺》10月28日報導指出,香港梁振英政府及香港警方現在都為下月十七日世界盃外圍分組賽中國隊與香港隊在旺角大球場舉行進行風險評估,近來大陸和香港民間衝突事件不斷,要防止中港兩地球迷在香港發生大規模的衝突事件。

梁振英政府擔心這場「中港大戰」的世界盃外圍分組賽,在旺角大球場會發生兩地球迷衝突,前不久就發生過香港球迷在升中共國旗時噓聲的事件,這次有大批內地球迷來觀看,要求警方進行風險評估。

香港警方今日將在香港足球總會開會,討論保安安排,警務處處長盧偉聰表示,為防止中港兩地球迷發生衝突,正進行風險評估,暫未接獲足總要求派警員進進球場,警方主要負責場外秩序。據悉,一旦發生事故,警方不排除派出應對佔領行動的總區應變大隊到球場維持秩序。

警務處處長盧偉聰昨出席警察員佐級協會會慶後亦表示,現在距離「中港大戰」的世界盃外圍賽分組賽舉行仍有一段時間,警方正與足總保持密切溝通,並就賽事進行風險評估,暫未有任何定案。若主辦單位評估後,認為無足夠能力維持場內秩序,主辦單位可要求警方派員入場內協助。必要時將派出總區應變大隊到現場控制局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