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冬流行穿這個顏色(組圖)

發表:2015-10-29 01: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要穿起來舒適,還要有質感,在秋冬季節當然少不了酒紅這個顏色的搭配!這種顏色穿起來就比別人顯得高級。酒紅臨界於大紅與咖色之間,各種年齡段都能適合。時髦又有質感,不像大紅色那麼搶眼,也不會顯得老氣橫秋。

酒紅色西裝搭配高跟鞋,非常漂亮哦。


(網路圖片)

酒紅色的圍巾搭配黑色的外套,非常搶眼。


(網路圖片)

酒紅色大衣搭配基礎色內搭,加上漁夫帽,簡單但又層次感。


(網路圖片)

經典的H型長款毛衣,越長的大衣氣場越大牌,不用太糾結身高,穿出自己的味道就好。搭配長款衛衣連衣裙,針織長圍巾,穿出輕復古的文藝範。


(網路圖片)

寬鬆版黑T內紮在酒紅色高腰裙裡,完美的拉長了腿部的比例,營造高挑的視覺效果。


(網路圖片)

復古小翻領酒紅色毛呢外套,內搭文藝系收腰連衣裙,搭配歐美街拍款的黑色馬丁靴,文藝中帶有帥氣。

酒紅色毛衣外套+碎花連衣裙+薑黃色褲襪,復古LOOK打造完畢。


(網路圖片)

薑黃色毛衫搭配酒紅色半身裙,外披黑色大衣,搶眼的撞色搭配同時還帶來了復古的時尚風。


(網路圖片)

穿搭了黑色襯衣,酒紅色衛衣裙。舒適不拘束且濃濃的復古學院風。天再冷些的時候披一件寬鬆大衣。著一雙厚的長筒或者半筒襪。


(網路圖片)

酒紅色簡約中長款時尚毛昵外大衣,內搭時尚高領麻花毛衣,下身修身牛仔褲配短靴就可以。


(網路圖片)

酒紅色高腰大衣+黑色印花蓬蓬裙+黑色厚底短靴+黑色單肩包+黑色針織球球帽。


(網路圖片)

酒紅色大衣搭配深色內搭,褲襪的搭配和大衣相互呼應,文藝風濃濃。


(網路圖片)

酒紅色斗篷款大衣疊穿皮衣,內搭印花蓬蓬裙,讓濃郁的復古風洋溢整個街頭!


(網路圖片)

灰色高領毛衣加黑色半裙,外搭酒紅色大衣,十分帥氣。


(網路圖片)

灰色大衣搭配酒紅色連衣裙,搭配同色帽子,簡單但不失女人味。


(網路圖片)

酒紅色的大衣,每個人的衣櫃裡都應該有幾件板正大氣的大衣。


(網路圖片)

酒紅色大衣搭配黑色內搭和緊身褲,乾淨利落。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