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殘酷迫害宗教 美官員吁採取行動(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5-10-29 14: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教堂被強拆(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0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美國國會外交委員會人權小組27日舉行聽證會,就「全球宗教自由危機」進行討論。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建議再次將中國列為「特別關注國家」。「特別關注國家」指那些嚴重違反宗教自由的國家,過去16年裡,中國一直在這個名單上。

主持聽證會的共和黨眾議員史密斯(Rep. Chris Smith)表示,在中國,基督徒、西藏佛教徒、維吾爾穆斯林以及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的殘酷迫害。《西藏之聲》引述史密斯議員指出,「如果我們不採取行動,這些問題只會變得更糟。」

據《美國之音》報導,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的責任之一是向國務院建議哪些嚴重違反宗教自由的國家應該列為「受特別關注的國家」(Countries of particular concern)。前來作證的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羅伯特·喬治(Robert George)表示,他們「建議2015年國務院應該再次將這些國家列為特別受關注的國家:緬甸,中國,厄利垂亞,伊朗,朝鮮,沙烏地阿拉伯,蘇丹,土庫曼斯坦和烏茲別克。」

據悉,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依據1998年的《國際宗教自由法案》成立。該委員會的建議在美國主流社會被認為是評估宗教信仰自由方面的黃金標準。根據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的建議,國務院將違反宗教自由情況最嚴重的國家列為「受特別關注的國家」。

此前的16年,中國一直在「特別關注國家」的名單上。由於在過去的一年中,中國的宗教自由沒有任何改善,因此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建議將中國繼續列為特別關注國家。羅伯特·喬治強調,打壓西藏佛教徒、維吾爾穆斯林及法輪功學員的中共政府,必須被政府視作「受特別關注國家」。

羅伯特•喬治表示:「中共對人民的控制太嚴厲了……我們希望看到佛教徒、基督教徒、穆斯林信徒、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可以享受自由,蓬勃發展。我們認為,這對中國人民會是很好的;從長遠來說,人民會更加幸福,中國(國家)會更加繁榮。」

美國國會資深眾議員達納‧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在聽證會表示,共產黨時代的無神論獨裁者屠殺了上百萬的人;中東地區的基督教徒面臨鏟除性的迫害。因此,達納‧羅拉巴克有意通過一項決議案。針對遭受群體滅絕迫害的人們,美國應該優先成為他們的安全天堂(避風港)。羅拉巴克議員由此引申到正在大規模被中共當局迫害的法輪功修煉團體。

美國國務院無任所大使(Ambassador-at-large)大衛‧薩珀斯坦(David Saperstein)就此表示,「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依然被關押在監獄中,包括大多數的義務協調人。很多人被關押,但是我們不知道他們(法輪功學員)被關在哪裡,他們的家人和律師聯繫不上他們。很多報告顯示,他們在監獄中遭受酷刑和被迫害致死。」

今年4月30日,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公布的《2015年國際宗教自由報告》,將中國列為「特別關注國」,報告指中國對宗教自由的侵犯是「嚴重」和「系統性」的。

10月14日,美國國務院發布2014年度的《國際宗教自由報告》,同樣把中國列入「特別關注國家」名單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