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授權派遣地面特種部隊前往敘利亞(圖)

發表:2015-10-31 05: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官員本週五(10月30日)表示,歐巴馬總統已授權派遣數十名特種作戰部隊戰士前往敘利亞幫助當地的地面部隊,聯合抗擊「伊斯蘭國」極端恐怖組織。

【看中國2015年10月31日訊】據福克斯新聞報導,美國官員本週五(10月30日)表示,歐巴馬總統已授權派遣數十名特種作戰部隊戰士前往敘利亞,幫助當地的地面部隊,聯合抗擊「伊斯蘭國」極端恐怖組織。

這次部署標誌著美軍第一次公開對敘利亞實施地面戰。一位美國高級政府官員稱,這是一次「小型」的部署,只涉及「少於50名」特別行動部隊戰士前往敘利亞北部。

美國政府官員本週早些時候曾表示,讓美軍接近於反ISIS戰爭的前線,將是對打擊ISIS行動的一個更廣泛的努力。

週五,美國政府還宣布了其它幾個步驟,包括對伊拉克的一個可能的新部署。

成立特種作戰部隊工作小組

據這名美國官員稱,美國政府正在與伊拉克政府成立了「特種作戰部隊工作小組」(Special Operations Force (SOF) task force)來進一步提升瞄準ISIS極端恐怖組織領導者和網路的能力。」

該負責人還表示,美國將派遣更多飛機(包括F-15戰鬥機和A-10攻擊機)到土耳其的因斯里克空軍基地(Incirlik air base in Turkey)。

福克斯新聞被告知,美國國會領導人已被通知了該計畫。

白宮新聞秘書喬希•歐內斯特(Josh Earnest)承認,本週五新聞發布會上的變化可能不會改變遊戲規則,並強調最終需要通過外交途徑來解決問題。

他說:「這一軍事戰略的組成部分是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同時他還敦促在敘利亞實現「政治過渡」。他稱這個歐巴馬已經宣布的戰略為「集約化」方案,同時強調美國軍隊還沒有在敘利亞執行過「作戰任務」。

美國重新規劃在伊拉克和敘利亞戰略

美國國防部長阿什•卡特(Ash Carter)本週早些時候曾經暗示了這項部署,他說,美國正在重新規劃其在伊拉克和敘利亞的戰略,並在必要時將針對「伊斯蘭國」恐怖武裝分子進行單方面的地面襲擊。美國已經在敘利亞實施了特種作戰突擊搜查,並於上週在伊拉克北部地區參加瞭解救人質的地面行動,並導致美國自2011年以來第一名戰士在伊拉克的死亡。

路透社起先報導說,美國政府將派遣部隊到敘利亞擔任顧問。

一些美國議員幾個月來一直敦促歐巴馬政府更多地參與反ISIS鬥爭,特別是俄羅斯展開了空襲之後。許多美國官員說,俄羅斯空襲是針對敘利亞反對派成員。

美國眾議院軍事服務委員會主席、德克薩斯州眾議員Mac Thornberry本週五表示:「在敘利亞針對ISIS極端恐怖組織更積極的努力可謂姍姍來遲。」

他在一份聲明中說:「但是,美國缺乏更連貫的戰略,這些步驟被證明是太少或太遲。我沒有看到一個成功的策略,似乎美國政府正試圖避免一場災難,而總統卻慢半拍。」

在美國的一項幫助敘利亞反政府武裝的培訓與裝備計畫結束之後,這些改變才出爐。

主要目標是拉卡和拉馬迪

美軍高級軍事官員在本週早些時候作證說,他們的目標仍然是最終要「打敗ISIS極端恐怖組織」。

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小約瑟夫•鄧福德將軍(Gen. Joseph Dunford, Jr.)在本週二參加參議院軍事委員會時作證說:「沒有人滿意我們最新的進展。」

在同一聽證會上,卡特描述了一個對ISIS鬥爭不斷變化的方法,在很大程度上重點集中在「伊斯蘭國」在敘利亞的「首都」拉卡(Raqqa)和在伊拉克西部安巴爾省的首府拉馬迪(Ramadi)。

卡特說,美國將使用更多的美軍和聯軍飛機和更猛烈的空襲,來加強對「伊斯蘭國」的空中戰役。

他說,「隨著我們情報部門針對ISIS能力的提高」,以美國為首的努力「將包括更多針對ISIS極端恐怖組織高價值目標的空襲,包括它的石油企業,這是ISIS極端恐怖組織金融基礎設施的重要支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