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胎」 變「二胎」,剝削沒出生的孩子(圖)

發表:2015-10-31 05: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二胎新標語(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0月31日訊】二胎放開最新標語:

1、懷上來生出來養起來,就是不能打下來。

2、經濟搞上去,人口跟上來。

3、二胎獎,一胎罰,丁克不育都該抓。

4、該生不生,後悔一生。該養不養,老無所養。

5、生男生女都一樣,不然兒子沒對象。

6、農村要想富,多生孩子能種樹。

7、不管白貓黑貓生下來都是好貓。

8、一人拒絕多生,全村人工受精。

關於二胎最經典的評論:421陣型變成422陣型,中場球員要累趴下了

有種說法是放開二胎最有利的是公務員/事業單位員工等這群人中想生二胎的,這樣的後果是這群人的自我循環能力加強了,普通人想擠進去更難了。

本來生二胎挺美好的,養的起的話養兩個,現在成了當養老金接盤俠的感覺,這黨真沒希望了,往沒出生的孩子身上剝削,房價先炒上天,你一出生就接盤,然後還得養老,不是養你父母是養全社會。最後結果不過是城市裡的不願生,農村的放開生,人口平均素質降低,而且還是買不起房,白白多出一大堆窮人。

請衛計委牽頭,中科院、工程院承辦,組織專家隊伍立項研究,解決兩個問題,一個是十個月,這個時間,能不能再縮短些?八個月,甚至六個月我想也是可以達到的。時間不等人啊,還是要再想想辦法。可以參考一下國際的先進經驗,另外我們中醫文化是不是也可以起到一定作用?這方面還是開闊思路,包括姿勢,也都可以再研究再提高嘛。另外還有一點很重要,可能有的人還是有顧慮,我說這個完全沒有必要擔心,生男生女一個樣,同樣由男的生由女的生也一樣,關鍵還是要看生的效果,要積極創造條件,研究男人懷孕生產的課題,一部分有條件的男性,可以先生起來。這方面民政部也要做好配合,男性同性的婚姻登記我看還是要盡快落實,突破制度的障礙。我先談這兩點,其他的人也補充一下,廣開言路嘛。

生育權本來就是正常的人權。先是被野蠻剝奪了,現在稍微放鬆一下一群鵝就叫說是好事了。這樣的體制,昨天可以不許你生,今天可以推翻昨天的話許你生,自然明天狗急跳牆了還可以拿槍逼你去配種生。

放開二胎的新聞讓很多夫婦都動了心。不少奔五中年家庭,突然發現自己還可以生二孩,並為此興奮不已。他們身體都已明顯活力不足,三高在身,卻躍躍欲試,也讓人擔心得很。幾年後,大兒青春叛逆期,小兒淘氣幼兒期,媽媽更年期,爸爸中風心梗風險期,爺爺奶奶病倒臥床期…

黨內有一大批的「計生幹部」,這些人不是搞計生的,但是通過在管轄單位裡面強推搞計畫生育升上來的,這些人水平很次、心很黑、貪腐很厲害。這一批人現在聚集在縣級和省級部門,影響非常壞,是計生的真正既得利益者。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華啟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