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中國速瞄】吉尼斯記錄「炒」啥?(組圖)

發表:2015-11-01 0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00多位北京市民在潮白河喜來登酒店進行最多人在床上吃早餐的活動,引起外界不少爭議。(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1月01日訊】中國吉尼斯記錄「炒」啥?


揚州炒飯總動員(圖片來源:九派新聞)

吉尼斯世界記錄原本是呈現世間「奇觀」式記錄、為大眾提供娛樂與消遣的平臺。但是,近年來中國以「人海戰術」製造記錄的活動卻越來越多。如2007年在烈日下「千人古箏合奏」;2011年最多人同時將足球保持在空中;2012年褲子拼成的最大圖案;2013年最多人同時打麻將;2014年最多人同時洗腳,2015年最多人在床上吃早餐,以及近日在江蘇省揚州炒飯總動員進行「最大份炒飯」活動等數不勝數。許多網友紛紛吐槽:「看著窗外的那棵樹,真想把它砍掉,申請個世界最大的牙籤金氏記錄。再往太平洋裡打個雞蛋,申請個世界最大份的雞蛋湯。」


實施二孩政策細節混亂 地方未落實


雖然近日官方公布終止一胎化政策,但是仍有許多民眾表示不想生育第二胎。(網路圖片)

自由亞洲電臺報導,上海衛計委證實,「全面二孩」政策文件尚未落實到地方,細節也未出,因此,現有「單獨二孩」政策不變,非「單獨夫妻」、非「雙獨夫妻」到醫院生產第二個子女,仍要被「罰款」。

根據官方資料顯示,截至今年9月底,中國大陸僅有176萬對單獨夫妻提出再生育申請。在稍早的單獨二孩政策下,合資格的夫妻中,僅有13%申請了再生育。分析指出,中國大陸環境污染、食品安全、水資源等多種問題不斷湧現,使得生活在大陸的民眾不願生、不想生。


美國國會報告:好萊塢自我審查 迎合中共電檢


(國際商業時報截圖)

«國際商業時報»報導,美國國會中國經濟與安全審查委員會的最新報告指出,好萊塢電影業為進入中國大陸市場,迎合中共當局的電檢標準,曾刻意自我審查、修改電影內容,導致好萊塢電影的核心訊息也在悄悄改變。


中共計畫建世界最大粒子加速器 網友憂爆炸產黑洞


臺灣熱門網上討論區PTT平臺網友熱議。(網路截圖)

《法新社》報導,中國計畫在2020年至2025年間建造世界最大粒子加速器,同時希望在科學、生物及宇宙學等領域,領先全球。然而,臺灣熱門網上討論區PTT(批踢踢)鄉民卻一面倒地表示,擔心中國制的粒子加速器會因爆炸而產生黑洞。


郝毅博岳母歸來!曝黑龍江警方迫害未歇


郝毅博(圖片來源:臉書)

海外新唐人《老外看中國》主持人郝毅博(Ben Hedges)岳母盛曉雲上週傳出在中國黑龍江遭逮捕後一直下落不明,在郝毅博和妻子臣倩多日奔波後,今天傳來好消息,郝毅博岳母終於被釋放,在臉書專頁上感謝大家關心,也希望大家持續關注在中國仍遭受關押或嚴重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廈門國土局原局長 公園上吊身亡

廈門警方通報稱,廈門市國土資源與房產管理局原局長兼黨組書記林某近日在當地公園內上吊身亡。警方現場勘查排除他殺,死亡死因正在調查中。

廈門當地一位熟悉林的政府官員透露,今年10月份前後,林的駕駛員曾捲入一起涉及房產開發商的案件,並接受有關部門調查,但事後林某某並未表現異常,還曾和朋友調侃說,「廈門至少抓一個副廳級,傳說要抓我啊。」


臺東溫泉陸客拒先沖澡 帶鞋浸溫泉


大陸遊客赴臺灣知本泡溫泉,不停屢勸引發爭議。(圖片來源:東森新聞)

臺灣《東森新聞》報導,臺東知本溫泉是臺灣知名溫泉旅遊區,隨著近年來越來越多中國大陸遊客來臺灣旅遊時,一定要前往知本泡溫泉,儘管導遊細心對遊客講解,強調要脫鞋入內、泡湯前先沖澡、男性必須身著泳褲泳帽、女性則必須身著泳衣泳帽等規則,但還是有不少中國遊客不守規矩,甚至有的遊客還一邊泡足湯一邊吃東西,拒絕泡溫泉先洗澡,並聲稱「我身體很乾淨!」讓業者很頭疼。


中國「11大光棍職業」公務員居首


快遞員(網路圖片)

中國東北新聞網報導,由中國大陸網友投票評選的「2015年中國11大光棍職業」排行榜日前出爐,結果由公務員「奪魁」;作家、歌手、記者也在榜中。許多網友對公務員排行榜首表示不可思議。

「2015年中國11大光棍職業」排行榜

1、公務員

2、快遞員

3、空姐、空少

4、作家、詩人

5、歌手、演員、模特兒、主持人

6、程序員(程式設計師)

7、農民工

8、廚師

9、記者、編輯

10、畫家、書法家

11、醫生、護士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