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基層幹部曝驚人計生內幕 (圖)

發表:2015-11-02 1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到處可見計畫生育的標語。(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1月02日訊】中共「一胎化」政策侵犯人權,計生官員綁架、強迫墮胎等事件層出不窮,其所涉及的官方部門已形成一個各取所需的利益鏈條。一名江西基層機關幹部曝光中國計生罰款的內幕,該人所在的鄉鎮有8000人,早婚早孕罰6500元(最低),超生一個罰1萬(最低),標準都在幾萬,但是在關係人的運作下基本就按這個標準罰款,不過11月份可能還要更高。

計生罰款的分成:

1、告密者(15%)。告密者主要有(村委會幹部:村書記、村長、村委委員、計生專幹)以工作經費的名義分給這些人,注意是分給個人(不是村委會)。所以為什麼村裡只要有小孩出生,這些人是最開心的,也是最早知道的,因為經濟利益,他們幾乎無孔不入,無所不知。

2、鄉計生辦(20%)。鄉里計生組有10多個幹部,他們的福利是最好的,吃喝玩樂樣樣都是他們,我們這些林業組和新農村建設組的幹部都很羨慕他們。他們主要工作不是搞計畫生育,而是造假。他們最高興的就是越多人超生他們就過得越好,因為罰款多。至於上面的檢查,就是他們的拿手好戲,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如果有什麼檢查工作是最假的就非計生檢查最假了,幾乎所有的資料都是假的,統計的性別比最假;還有就是計畫外,上環,結紮,環檢,兩非,造假登峰造極,計生辦公室的幹部平時什麼都不用做,唯一的工作就是做「內業」說白就是造假。

3、鄉長書記(35%)。表面上35%是鄉政府的,但鄉政府什麼都是書記、鄉長說了算,就跟公司的老闆一樣,每次檢查其實誰都知道所有的數據都是假的。但因為有錢打點,所有的人都心知肚明,每次檢查花費少則一兩萬,多則幾萬,每個人都要打點好。

4,縣計生委(30%)。縣計生委,如果遇到省裡來檢查,每個鄉鎮都要交5000元迎檢費,就是不管你有沒有被省裡檢查都要交這個錢,這個錢就是打點省裡來檢查的。

5,國庫(0%)。大家一直以為社會撫養費交給國庫了,好天真,其實社會撫養費全部進了一小部分人的口袋。這就是為什麼那麼多官員支持計畫生育,因為有經濟利益,搞計畫生育就是搞錢!

責任編輯:莫伊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