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哪!10種虛榮 容易摧毀美滿婚姻(圖)

發表:2015-11-03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男人喜歡過自由自在沒有任何約束的輕鬆日子,喜歡可以隨心所欲亂丟臭襪子亂放髒衣服的那種無拘無束的愜意,然而,許多男人會在結婚後成為老婆的第一個教育對象,不得不經常接受老婆強制性的家規教育,為此,很多男人會哀嘆自己談戀愛的時間太短了,很後悔自己為什麼那麼早就結婚,會無奈於還沒有充分享受到愛情的甜蜜就不得不接受「被統治」的幸福的痛苦。

然而,絕大多數女人的愛都比較的細膩,戀愛過程中女生可能還需要幾分矜持,愛的表達方式還需要有所保留,尤其是不能像老婆那樣愛得無微不至。然而,一旦成為女主人後情況就有所不同了,絕大多數女人結婚後都會自然而然地產生對老公家庭的控制慾望,在控制慾望的驅使下,許多婚後女人不但可以愛的淋漓盡致,愛的細膩入微,而且還可以用愛的名義把老公管得沒了脾氣,當然,如果對老公的管束過度嚴格,或用不恰當的方法來表達自己的愛,結果往往會是適得其反,嚴重的甚至還會把老公嚇跑。

1、將老公當成自己的私有財產。

老婆愛老公就像「老鼠愛大米」是天經地義的事情,而恩愛夫妻也會表現出更多愛的細膩,然而,不少女人結婚後就會產生情感控制的慾望,把老公簡單的當成了自己的私有財產,讓老公無法承受。其實,男人跟女人結婚並不意味著雙方要失去自由。相反,男人一直都渴望家庭可以成為自己事業奮鬥過程中,可以讓自己賴以歇腳休息的港灣,可以在自己疲憊不堪時有一個柔軟的枕頭,可以晚歸時家裡有一盞為自己留著的燈。男人的天性是勇闖天下,是在征服世界的同時能為家庭創造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條件。很多女人婚後喜歡對男人指手畫腳甚至是橫加干涉,弄得男人寸步難行。

2、要求得到老公尊重卻不懂尊重老公。

女人婚後犯的另一個錯誤就是喜歡在家裡為所欲為,想怎麼著就怎麼著,而男人往往喜歡息事寧人而不太願意跟老婆一般見識。這樣的老婆還有一個特點是要求凡事老公都必須對自己百依百順,否則就會被視為不尊重自己而尋釁鬧事,在這種女人心目裡,男人是絕對不能給好臉色看的,由此也不太會有相互尊重和應該尊重老公的基本概念。男人遇到了這樣的女人只能暗嘆自己運氣不好,遇到了一個強勢老婆。但是,許多可以在家裡呼風喚雨的老婆其實並不知道,哪裡有壓迫哪裡就會有反抗,這種反抗大多以婚外情或是有婚外性伴侶為主要表現形式的。信不信由你!

3、始終認為男人是有錢就變壞。

女人對錢天生就有著特別的興趣,把錢看成是主導婚姻和家庭的主要潤滑劑,也把錢看成男人學壞的主要作案工具,因此,有些丈母娘會面授機宜,教會女兒如何全力控制住家庭的經濟大權。女人最怕的是男人有了錢就在外面花天酒地,因此,把管住男人的錢就可以管住男人的花心當成是不二法寶。其實,這只是女人的簡單幻想,男人如果想要花心,其實並不會因為老婆不給錢就可以簡單扼殺掉的。道理很簡單,男人如果想要藏匿私房錢是再容易不過的事情的,假如女人不懂得控制技巧,只是一昧簡單粗暴的讓老公口袋比臉還乾淨,只能增加男人的反感和讓老公產生逆反情緒。

4、隨時隨地窺探老公各種隱私。

任何人都希望能夠保留自己的隱私權,就算是夫妻也是一樣,有時,人的這份私密有可能只是自己心靈的寄託。然而,有的女人結婚後總是感到沒有安全感或是嚴重缺乏自信心,總是在懷疑老公是不是會背著自己做些什麼見不得人的勾當,甚至還會懷疑老公是不是在外麵包養情婦和小三,於是,就會像間諜一樣想方設法和千方百計刺探老公的隱私,對老公的手機和郵件進行秘密檢查,時常偷窺老公的QQ聊天記錄,發現一點點可以懷疑的線索就窮追猛打,不但讓自己平添了許多煩惱,也讓老公越來越感到老婆的不可理喻,感到這個家庭越來越缺乏溫馨感覺。

5、愛老公但不喜歡老公的家人。

女人由於愛才會跟男人結婚,但是,婚後的女人很少能夠做到愛屋及烏,雖然,女人在雙方父母的祝福下步入了結婚禮堂,在雙方親人的見證下結為夫婦,可要讓她做到愛老公的同時也可以愛他的父母和兄弟姐妹,在愛他的親戚朋友的同時可以不干涉他的個人愛好卻是非常困難的事情。然而,男人不可能因為結婚成家有了老婆而忘記了生他養他的另一個女人,在絕大多數男人的心裏,母親是一輩子唯一值得自己深愛的女人。很多女人自以為跟男人結了婚,這個男人就應該完全屬於自己。其實,那是大錯特錯的事情,喜歡跟小姑子爭寵,或是跟婆婆上演婆媳大戰,往往會把男人弄得不知所措。

6、把老公當兒子一樣嚴加管束。

在愛情的世界裡,男人和女人都是相對平等和相對自由的,然而,有的女人天生就是控制欲狂,會對自己的老公有許許多多的嚴加干涉,有時還會像管兒子一樣對老公管頭管腳,把對兒子期望用來要求老公,讓老公不堪承受。要知道,男人需要的是關愛,需要的是尊重,需要的是可以讓自己出去努力奮鬥的動力。有的女人婚後把看住老公當成了自己的首要任務,把希望老公事業有成當成了對全部期望,唯獨她忘記了但凡被老婆看住管死的男人很少會成為輝煌事業的成功者,唯獨她不知道自古以來就有「忠孝不能兩全」的說法,要想讓老公多陪自己,事業上肯定會受到影響。

7、將老公當成自己泄憤的渠道。

有的女人在談戀愛的時候表現出來的是溫婉和溫柔敦厚,對男朋友可以是笑容可掬百依百順。然而,結婚久了,兩人待在一起膩了,對老公的態度也就用不著再掖著藏著了,遇到自己不開心的事情,或是大單位受到什麼委屈,就會拿老公當成出氣筒,當成自己泄憤的管道。要知道,男人在工作中面臨的壓力絕對不會比女人小,絕大多數男人也不會把工作中的不如意拿到家裡撒氣,而女人的這種肆無忌憚往往會讓老公產生反感,也是導致夫妻吵架的主要原因,還有許多出軌男人就是不喜歡整天在家被老婆像兒子一樣罵,總要在心靈深處可以找到一個溫柔體貼和聽話的女人,找到做男人的感覺。

8、以為家庭建設只是男人責任。

由於生活環境使然,現代社會裏有越來越多的女人在選擇婚姻過程中變得越來越現實,她們希望自己能夠找到一個「富二代」或是「官二代」,可以讓自己嫁入豪門成為衣來伸手,飯來張口,衣食無憂,住行舒適的少奶奶。其實,也不是每一個女人都會在自己最漂亮最有魅力的年齡能夠遇到如此幸運的,對於絕大多數依賴性強和經濟不能自立的女人來說,隨著青春地慢慢流失和美貌的逐漸消逝,假如沒有其他可以吸引老公的魅力,男人很有可能對你產生越來越多的審美疲勞。但是,如果老婆能夠共同承擔起跟老公一起建設自己的小家園,這樣的女人絕對會是老公一輩子的寵愛。

9、經常性逼問老公愛不愛自己。

女人習慣性地會問老公愛不愛自己,甚至會把喜歡聽老公說「我愛你」當成天然的補藥來吃。當然,女人喜歡聽男人說「我愛你」並沒有錯,而男人也應該發至肺腑的多說一些「我愛你」給老婆聽。然而,說這種情意綿綿的話是需要場景和氣氛的,假如硬逼著老公像唱山歌一樣就沒有意思了,尤其是在老公一天工作拖著疲憊不堪的身軀回到家裡,熱飯沒有吃上一口,熱水澡沒有洗上一個,你就要讓老公面帶燦爛的說出「我愛你」,也許,老公為了應付也會違心地說「我愛你」,可在內心深處我相信他一定會在報怨,甚至還會說「我恨死你了」或是「你真的累死我了!」

10、缺乏健康知識忽視飲食健康。

要想留住男人的心,就要先留住男人的胃。男人不但喜歡美女,同樣還會喜歡美食。不過,也不是所有食物都是可以隨便吃的,為了身體健康,吃也是有講究的。然而,現在有越來越多的年輕夫婦不太願意在家裡自己做飯燒菜,不是叫外賣就是在外面隨便吃點,地溝油暫且不用說,飲食是否衛生也可以暫時不講,單說家裡如果不開伙食豈不讓老公沒有了歸屬感?沒有了心靈的港灣?如果讓男人每天想著如何對付一日三餐,這樣的婚姻遲早是要出問題的,最常見的就是男人如果遇到了可以給自己家的感覺的女人,出軌是很容易的,弄不好還有可能男人提出離婚。

其實,在情感方面,男人有時比一般的女人更加脆弱,更加需要貼心的關懷,更加容易感受到被傷害,特別是被強勢老婆蠻不講理的時候更容易產生「婚姻是愛情墳墓」的傷心感受,也就是說,別看男人一個個在外面顯得很堅強,表現得很強悍,可一回到家裡把全身的鎧甲卸下以後,就表現出男人極其軟弱的全部,再強悍的男人往往也是一輩子都鬥不過老婆的。

責任編輯:芷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