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警欲綁架訴江民眾未果 影片曝光(視頻/組圖)

作者:岳詩涵 發表:2015-11-04 19: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今年5月中國法院實行「立案登記制」後,約有20萬海內外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罪責。

【看中國2015年11月04日訊】(看中國記者岳詩涵報導)近日,一名中國大陸民眾因控告江澤民而遭到當地警方抓捕的視頻,在網路上廣傳。警方因沒有抓人的合法文書,遭到其家屬的強烈抗議,最終警方徒勞往返。

根據海外新唐人電視臺報導,10月28日下午2時許,內蒙古通遼市科爾沁區錢家店鎮,5名警員闖入錢家店鎮四方村村民王海玲的家中,試圖非法抓捕王海玲,警方的口頭理由是:因為她控告了江澤民。

視頻中顯示,家人提出質疑,要求警方出示合法文書,,而警察卻不知如何作答。過程中,雙方一度發生激烈的肢體衝突,警方最終抓人未果,徒勞而返。

根據海外《明慧網》報導,近期中國大陸部分省市政法委下令,要求警察登門強迫法輪功學員填表,承認對江澤民的控告是「誣告」或是「濫訴」,遭到律師質疑是踐踏法律。

「今天法輪功學員向公檢法所提告的是江澤民本人,如果要講‘誣告’,應該是江澤民出來講,而不是那些國保,或非當事人。」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表示,法律面前應該人人平等,「對於同一個加害者:這個反人類罪的元凶江澤民,都具有一個提告、提訴的權利。這怎麼會是‘濫訴’呢?」

全民「訴江」浪潮勢不可擋

1999年7月20日,在前中共國家領導人江澤民的授意下,中國大陸上億名法輪功學員遭到殘酷迫害。此後的16年,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相繼展開講真相、反迫害等一系列行動。

今年5月中國法院實行「立案登記制「的」有案必立,有訴必應」後,中國又掀起全民「訴江」行動。許多海內外中國民眾紛紛表示要控告江澤民。

臺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表示,目前約有96萬民眾呼籲法辦江澤民,這亦是中國兩高必須面對的事實。

「我要控告江澤民!因為他迫害了我的家庭。」剛剛從中國大陸來美的吳女士對《看中國》表示,她的丈夫是一名法輪功修煉者,曾在中國遭受過非法迫害。「他沒修煉前,脾氣不好很好,可是修煉之後,他的變化很大,認識他的人都說他是好人。」吳女士說,「但是江澤民卻下令要迫害他,這讓我的家庭沒有安寧之日,所以我要控告他。」

「我早就遞交了訴江的控告書。」法輪功學員劉巍表示,法輪功信仰真善忍,對社會對國家百利無一害。「但是,江澤民當年發動了這場史無前例的非法迫害,害死了那麼多好人,作為一個有良知的中國人,我們都應該站出來,指正他的錯誤。也只有這樣中國社會才會有希望。」

事實上,從今年5月至11月2日,有19萬3994人真名實姓向北京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控告江澤民違反中國憲法及法律,要求當局立案調查、依法究辦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罪責。此外,還有亞洲7個國家及地區,近77萬民眾刑事舉報江澤民。

朱婉琪指出,目前全球都在看,中國最高司法機關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問題上,是如何「依法治國」、「有案必立」、「有訴必應」。

她並表示,全球訴江大潮擋不住,江澤民也大勢已去。「對於他(江澤民)所建立的610殺人機器,那些被利用來當替罪羊的610系統成員,希望他們能夠及時跳船,不要再繼續添加罪過。」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哈佛大學醫學博士汪志遠形容,全球「訴江」是人類的一次壯舉。美國哈佛法學院訪問學者、中國知名人權律師滕彪則認為,「不管怎樣,江澤民和其他迫害法輪功的人,都應該被送上審判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