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發現傳說中的古代金屬圖書(圖)

發表:2015-11-08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厄瓜多的洞穴系統中發現了傳說中的金屬圖書館以及許多其他寶藏和古代物品。(網路圖片)

一支探險隊聲稱他們在厄瓜多的洞穴系統中發現了傳說中的金屬圖書館以及許多其他寶藏和古代物品。

這或許是迄今為止最大的發現。探險隊聲稱他們是在其中一個主洞穴大廳內偶然發現了一些年代久遠的顯然是人工開鑿的隱藏通道。探險隊沿著其中一條通道走了大約二分之一英里,來到了一個巨大的內室,並於其中發現了金屬圖書館以及其它眾多寶藏。以下是探險隊聲稱在該大廳內發現的物品:

1.藏有數千金屬書的圖書館。探險隊無法確認這些書究竟是用什麼金屬製成,但是看上去像是銀製的。每一頁上都有符號和奇怪的書寫。

2.個別書寫的部分和奇怪的符號看上去像是用金子製成的。

3.至少有數百個昆蟲、動物和人類的雕像遍佈整個大廳。

4.許多像金條和/或銀條的金屬條。還有許多用金或銀製成的兒童玩具和珠寶同樣在大廳內被發現。

5.一口巨大的石棺內有一具人體骷髏,上面飾有珠寶和黃金。

6.探險隊還發現至少有三扇門可能通往更多墓室,但是它們都被完全封閉了。

探險隊僅僅通過一家電臺公布了他們的探險發現,除此之外並沒有其它說明,因此他們的說法是否屬實,現在仍難以判斷。探險隊聲稱他們至少獲得了一些樣本,其中包括其中一本金屬書,一個金碟子和一些小雕像,他們將把這些東西交付專業測試,希望不久以後將給出答案。

探險隊並沒有披露這一驚人發現的具體位置,只說這是Tayos洞穴系統的一部分。探險者聲稱他們已經把地點再度隱藏,防止其他人在他們得到測試結果前覬覦這些珍寶。他們在電臺節目上說,只要不把他們排擠出去不把他們的發現佔為己有,他們就會帶領一支大型專業團隊進去對這一地點進行徹底挖掘。

責任編輯:葉語桓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