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納達人的衣櫃都是這麼樣的,快學起來!(組圖)

發表:2015-11-08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個女人衣櫃裡永遠少一件衣服,但是最悲慘的大概是見男生時想穿的那件衣服怎麼都找不到吧。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快一起來學習一下衣櫃整理術。


絲襪,打底褲,Bra各種小物亂七八糟?試試抽屜分隔板吧。


或者這種放在抽屜內部的挂桿,簡直是收納T恤的「神器」有沒有!再也不用糾結怎麼疊衣服放衣服才好取了。


衣櫃收納挂袋或者做了標籤的衣架,都可以用來規劃週一到週日的著裝計畫,不管是給熊孩子還是自己都很實用。


牛仔褲也可以掛起來,窗簾環浴帘環都可以派上用場了。


請把同套床上用品的被套床單都疊起來塞在枕套裡,別問為什麼,你會回來謝我的。


PVC管可有很多意想不到的用途的。


分類洗衣收納籃還是十分必要的,如果想要方便移動就選帶輪子的,房型比較袖珍的就選折疊款。


折疊椅子上牆去,拿下來是椅子,掛上去是架子。


門頂空間也要好好利用。


這種開放式衣架特別適合女孩子啊。


衣服總從衣架上滑下來?找出你不用了的舊皮筋開始綁綁綁吧。


圍巾的兩種挂法,大家收收好。

搬家時候是不是覺得大衣櫃裡的衣服好多好難搞?直接拿袋子套起來到新家一起掛起來就好啦。


鞋子太多換季以後什麼都找不到了?把每雙鞋的照片貼在鞋盒上就好啦一勞永逸。


要是嫌麻煩那就都買透明收納盒。


買個畫框挂首飾吧


這種專門挂腰帶的衣架,每個男人都值得擁有

如果房間空間並不大,門後挂一個大型收納袋用來裝內衣襪子Bra打底褲絲襪啥的簡直不能更棒。

小編私藏秘籍:把衣櫃裡所有衣架都反過來放,穿完以後正著掛上,等到一年以後,那些還是反著的一次都沒有穿過的衣服,你就可以處理掉了。

怎樣檢驗你對一件衣服是否是真愛?


(以上圖片皆美美家族)

還合體否?過去一年穿過嗎?還會再穿一次嗎?假如是現在在商店看到的,會買嗎?穿上以後照照鏡子,喜歡自己的樣子嗎?穿壞了嗎?是不是起球破洞磨損了?

(這麼一檢驗,突然發現又該買衣服了……)

来源:美美家族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