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空管局長換人 前任傳涉神秘禁飛自殺(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5-11-08 10: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近年頻現詭異禁飛停航事件(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1月08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日前,負責大陸空域管制、協調的機構中共國家空管委人事異動,原空軍司令部航管部部長蔡軍證實已出任國家空管委辦公室副主任、總參空管局局長。此前任這一職的劉子榮年初傳出涉去年航班禁飛事件自殺,未被確認,至今生死不明。大陸近年頻現詭異禁飛停航事件,曾引發周永康等大老虎外逃的種種猜測。

蔡軍履新空管委要職 神秘禁飛再引關注

據大陸《澎湃新聞》11月7日報導,負責大陸空域管制、協調的機構中共國家空管委近期出現人事調整。原空軍司令部航管部部長蔡軍已經於今年10月28日之前出任國家空管委辦公室副主任、總參空管局局長。

公開資料顯示,中共國家空管委是中共國務院和軍方的協調機構,於1986年1月30日成立,一般由中共國務院副總理任空管委主任。但據稱這一機構實際由中共軍隊主導,辦公室設在總參謀部。

中國大陸近年頻現詭異禁飛停航事件,引發外界猜測紛紛。中共官媒《中國新聞週刊》8月11日文章曾公開承認,中共空管體制混亂。但沒有解釋具體原因。

最神秘的是去年7月14日中午至傍晚,超過100趟往返上海和北京的航班大量延誤或取消。據航空公司工作人員稱,原因是空中管制,網上則有爆料指,禁飛事件或與周永康、郭伯雄等「大老虎」出逃有關。數天後,中共當局才通報是受軍事演習影響,但仍無法有效「闢謠」。

當時大陸網際網路上曾有爆料稱:某軍方高級將領化妝女性使用假護照出逃,已被海關攔截導致的。前中共軍委副主席郭伯雄成為猜測焦點。這個說法無法獲得中共當局的證實,在海內外熱議了一段時間便銷聲匿跡了。

除了周永康、郭伯雄爆出外逃疑雲,還有令計畫。香港《明報》今年8月8日有文章披露,令計畫被查出持有6本化名護照,均為周永康一手操辦,疑似有外逃部署。

三個大老虎周永康、令計畫和郭伯雄,已先後於去年7月29日、12月22日和今年7月30日落馬。

據《澎湃新聞》去年11月24日報導,溫家寶親信、中共副總理馬凱已經接替江派常委、中共人大委員長張德江,兼任空管委主任。

海外媒體希望之聲分析認為,馬凱兼新職,這是對航空管制加強控制的信號,同時也意味貪官外逃的空中管道已受到嚴密監控。

前任劉子榮傳涉神秘禁飛自殺 生死不明

《澎湃新聞》報導稱,此前擔任國家空管委辦公室副主任、總參謀部空管局局長的是劉子榮。

今年2月11日,有海外媒體披露,中國空域管制的最高機構國家空管委辦公室,副主任劉子榮大校於當月10日跳樓自殺,目前生死不明。有北京消息人士披露,劉子榮大校跳樓前正接受軍委紀委的調查。

對於劉子榮自殺的消息,外界猜測,劉子榮應該瞭解2014年7月神秘禁飛事件的內幕。劉子榮當時有可能幫助「大老虎」出逃,或許這是其自殺的原因。但中共官方一直未對此事做出回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