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媒重提江澤民醜聞 耐人尋味(圖)

作者:唐峰 發表:2015-11-09 00: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獻唱:《教我如何不想她》(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1月09日訊】(看中國記者唐峰綜合報導)圍繞著習近平當局打虎不斷升級,江澤民成為輿論關注焦點。近日,在習近平訪越南期間,中共媒體在盤點中共前任外訪概況時,重提江澤民訪問朝鮮獻唱的醜聞,此舉耐人尋味。

11月5日6日習近平回訪越南。《北京青年報》主辦的微信公眾號「政知局」(微信ID:bqzhengzhiju)當日發文,對中共與其它所謂的「社會主義制度」國家之間的高層互訪進行了盤點。文中說,在江澤民和胡錦濤在任期間,中共同越南、古巴高層互訪次數達37次,同朝鮮高層互訪次數達30次。朝鮮前領導人金正日曾以朝鮮勞動黨總書記身份5次非正式訪問中共,其中4次訪問時間均在2000年之後。

文章還特別引述中聯部主管主辦雜誌《當代世界》的一篇文章披露,江澤民2001年訪問朝鮮時,在宴會上加入到歌唱者的行列中,高唱流行於1926年的《教我如何不想她》以及京劇名段《打漁殺家》。

事實上,江澤民在其掌權期間不符合身份的肢體動作和又唱又跳的事情時有發生,因此獲得綽號「人來瘋」,受到各國民眾及媒體的嘲笑。

據報,2000年在澳門舉行的特別行政區成立一週年大會上,江澤民曾意外的走到台上手持話筒獻唱。在邀請嘉賓與他合唱《洪湖水浪打浪》後,還嫌不過癮,隨後又自己唱了一首《教我如何不想她》,現場的很多嘉賓不約而同地互相使眼色,不由自主地發出會心的微笑。

《江澤民其人》披露,1996年,江澤民出訪菲律賓,菲律賓總統拉莫斯在遊艇上宴請江澤民時,期間江澤民竟然拿起麥克風高歌了一曲貓王的《溫柔地愛我》(Love me tender)。

書中還談及,江澤民多次在鏡頭前梳頭。1993年3月,北京召開的中共全國人大會議時,江澤民坐在主席臺中央,拿起梳子旁若無人、專心致志的梳頭。法新社曾把這張照片傳遍了全世界。1995年10月24日,江澤民在聯合國「世紀寶鼎」前演說,面對世界各國的攝影記者,又一次從西裝內側口袋中拿起梳子梳頭。


西班牙第一大報《國家日報》和其它許多報紙以頭版頭條刊出新聞圖片:《卡洛斯國王看江澤民梳頭》。(網路圖片)

尤以1996年6月下旬江澤民去西班牙訪問的梳頭更誇張。書中這樣描述:「西班牙國王卡洛斯請江澤民一起檢閱三軍儀仗隊。令卡洛斯吃驚的是,江澤民居然在這個時候,突然拿出一把梳子,在國王面前梳理頭髮。晚上在歡迎國宴上,江澤民坐在王后右側,再次在攝像機面前梳頭。6月25日,西班牙第一大報《國家日報》和其它許多報紙以頭版頭條刊出新聞圖片:《卡洛斯國王看江澤民梳頭》。很快,全球多家報紙進行了轉載。許多海外華僑看後頓覺炎黃子孫顏面盡失。」

據悉,卡洛斯顯然很不習慣江澤民這種完全不顧外交禮節的動作,奇怪的是外交部禮賓司卻從來沒有對江的這種噁心表演提出過異議。

不僅如此,江澤民還曾強行與拉起希拉剋夫人貝娜黛特跳華爾茲舞。據報,1999年10月24日,江澤民在法國參觀一座博物館時,一時興起,乘法國總統希拉克不備,拉起希拉剋夫人貝娜黛特的手就跳起華爾茲舞來。希拉克正在詫異時,江澤民又拉著貝娜黛特的手仰頭大笑。這件事讓希拉克非常不悅,認為是給自己難堪。而法國民眾更義憤填膺,認為是對整個法蘭西民族的侮辱。

此外,2000年4月19日江澤民訪問土耳其時,土耳其總統德米雷爾向江授國家勛章。眾所周知,在這樣的場合,按正常禮儀應該由主人給江戴上勛章。不料江澤民卻搶先一步,拿起勛章自己戴上了,令在場賓主目瞪口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