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重工起訴歐巴馬給中國民眾提了個醒

作者:平心 發表:2015-11-09 2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5日,「殃視」新聞報導了有關三一重工在美國起訴美國總統歐巴馬違憲,最終達成和解一事。「殃視」報導該新聞的目地是什麼,我們不去探討,但引起民眾關注的焦點確是「總統也是可以告的!」。

在中共體制下,中國老百姓連個村官都告不成,說不定還會被村官搞成「家破人亡」,那告「總統」是連想也不敢想啊!看了這個新聞,中國老百姓無不感嘆美國的民主、法治和公平,也難怪美國會成為世界第一強國,那麼多人都想移民美國。

在中共「悶聲發財」、破壞法制、侵犯人權的邪惡體制下,中國老百姓已經狀告無門,在幾近毫無活路的窘境下,老百姓只好選擇以死維權,因此,才出現了很多上訪人員喝農藥自殺、站在強拆的家門前被碾壓、集體抗議被槍殺等慘劇;而由於被中共長期灌輸暴力思維,一些人採取以暴制暴的方式對抗中共的迫害,如殺警察、郵遞爆炸包裹等。這些行為雖然解了一時之氣,卻根本解體不了中共的邪惡體制,解救不了中國老百姓免遭迫害,反而加劇了中共對老百姓的迫害。

回顧中共的統治歷史,干的幾乎都是迫害中國人的惡事,迫害人的手段也是越來越邪惡。而邪惡至極的就是其前魁首江鬼於1999年開始邪惡的迫害法輪功,對法輪功修煉者實施非法抓捕、抄家、打死、打殘、污判、活摘器官等等罪行。為了讓世人明真相,免遭中共矇蔽,法輪功修煉者一直採取和平的方式傳播真相,越來越多的人看清了中共是禍害人民禍害中國的惡罪魁禍首。《九評共產黨》清晰明確的揭示了中共的邪惡面目,超過2億世人的「三退大潮」早已摧毀了中共在中國的根基,現在的中共被自己折騰得也就剩下半口氣了。而法輪佛法弘揚全世界,全世界越來越多人感受到「真、善、忍」的美好。

自今年5月起,已經有超過19萬名法輪功修煉者向中國最高法院、檢察院起訴中共前魁首江鬼,掀起了「訴江大潮」。在這個過程中,越來越多的郵政、公檢法等人員明真相,支持訴江,並想參與訴江,他們預祝法輪功修煉者訴江成功,期望早日審判江鬼。法輪功修煉者也在啟發中國人支持訴江,這不只因為中國人都被它迫害過,這是善惡的選擇。

「三一重工起訴歐巴馬」的新聞在全國播放,來的正是時候,好像在給中國人提個醒,既然歐巴馬都能告,江鬼有什麼不能告的呢。既然「以憲治國、依法治國」,「有案必立」,在公檢法部門工作的中國人更要清醒,明白真相,捍衛人權,捍衛法律,守護公正,為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