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游泳天才少女神秘猝死 死因未明(圖)

發表:2015-11-11 02: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11月11日訊】前日,中國游泳傳出噩耗——年僅17歲的青運會女子游泳冠軍慶文怡,9日凌晨在國家隊宿舍猝死!目前,相關部門並未公布具體死因。奇怪的是,在網路間關於慶文怡猝死的消息並不多,有網民猜測,與消息被封鎖有關。

《鳳凰體育》報導稱,10月舉行的青運會蛙泳100米決賽中,慶文怡以1分08秒99的成績獲得冠軍。兩天後的200米蛙泳決賽,慶文怡以2分30秒39獲得冠軍。作為一個98年出生的只有17歲的小將,慶文怡在蛙泳上有很深的造詣,她也是北京游泳冉冉升起的一個新星。然而,就是這樣一位大有前途的年輕運動員,卻在9日凌晨走到人生終點。據悉,昨日凌晨三點多,慶文怡在國家隊宿舍中猝死


青運會女子游泳冠軍慶文怡 (資料圖)

目前,在網路間關於慶文怡猝死的消息並不多,或許是由於消息被封鎖的緣故。但在ID為「慶文怡呆呆」的個人的微博中,依舊可以發現蛛絲馬跡。在註冊資料一欄註明的是「北京游泳隊運動員」,從微博相冊看應該就是慶文怡本人的微博。

最近發出的一條微博時間是11月5日中午,雖然不是原創內容,但可以看出慶文怡性格活潑。微博中,多個網友在9日晚上關切詢問道:「真的假的?」、「謠傳麼?報個平安?」、「還好嗎?還是真的?」從這一細節看,已經有人獲悉慶文怡猝死的噩耗。

近年來,運動猝死頻發,引起人們廣泛關注。

有網民猜測:「服用違禁物?」

有網民認為:「現在中國體育運動的宗旨變成了競逐名利,是生意,是盈利工具。這導致運動員的體質不是被增強,而是被嚴重損害。」

也有網民認為:「中國的運動員是由國家去做教練的。如果你的孩子一旦進入了國家隊,他就是國家的而不是你的孩子了。」

責任編輯:張海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