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霾鎖城 韓國飛往哈爾濱客機被迫返航(圖)

發表:2015-11-12 1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霧霾太大看不清!韓國飛哈爾濱客機被迫返航。(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1月12日訊】韓媒11日引韓國易斯達航空公司消息,載有144名乘客的該公司ZE861航班10日下午2點50分從韓國清州機場起飛飛往哈爾濱太平機場,但因太平機場霧霾太重,被迫於當晚9時40分飛回清州機場。

易斯達航空公司方面表示,因太平機場天氣不符合降落標準,客機臨時在附近的長春機場著陸並加油後返航回國。

該航班的大部分乘客是赴韓旅遊的中國返程旅客。客機返航後,乘客們在清州一家酒店度過一夜,並將於11日下午3時40分搭乘易斯達航空公司安排的航班返回中國。

自上週五(6日)開始濃重霧霾持續籠罩東北地區,繼遼寧瀋陽市PM2.5指數破千後,哈爾濱也是霧霾值爆表,PM2.5指數一度達500以上。該市也因週二夜間開始的一場大霧,導致週三遭受嚴重空氣污染,市區能見度不足200米。

據央廣網報導,黑龍江省內多條高速公路封閉,停止運行,哈爾濱太平國際機場大面積航班延誤,截至週三中午,二百多個航班受影響,其中一百七十多個航班被迫取消。

哈爾濱有持續能見度低於500米的霧,並伴重度霾;主城區局地能見度低於200米。哈爾濱市教育局緊急通知,要求學校根據區域內天氣自行決定是否停課,若學生已到校,要停止一切戶外教育教學活動。

大陸東北三省連續多日霧霾籠罩,嚴重影響市民生活。11月12日,中新網據遼寧省氣象局官方微博消息,遼寧省氣象局今晨8點發布大霧橙色預警:瀋陽市區、遼中縣、新民市、鞍山市區、臺安縣、海城市、營口市區、大石橋市、彰武縣、遼陽市區、遼陽縣、燈塔市、大窪縣出現能見度小於200米的濃霧天氣,並將持續2到3小時。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