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科學家預測出喬治小王子從7歲到60歲模樣(組圖)

發表:2015-11-12 17: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11月12日訊】你是英國喬治小王子的死忠粉嗎?你想不想知道長大後的他是不是高大威猛、英俊瀟灑、氣宇不凡、玉樹臨風、成熟穩重呢?別著急,英國科學家已經搶先出手解你之憂,把喬治小王子7歲至60歲的模樣都給預測出來了。


2014年12月的喬治小王子。(資料圖片)

據英國《每日鏡報》11月10日報導,英國布拉德福德大學的科學家們開發出一種最新技術,通過分析鼻子長寬、眼間距等臉部特徵,預測出喬治王子從7歲到花甲之年的模樣。


科學家預測喬治小王子7歲時的樣子,開始跟他爹有更多相似之處。(視頻截圖)

該校視覺計算教授哈桑·烏蓋爾解釋稱:「我們利用約30至40個面部特徵,將其錄入計算機,然後得出不同年齡時的樣子……就喬治王子而言,我們找到他的照片,然後利用其面部特徵,然後預測出他未來的模樣。」烏蓋爾表示,在一些實驗中,他們還會將父母的信息應用其中。


20歲的喬治王子,成了一枚風華正茂、英俊瀟灑的美男。(視頻截圖)

這一科學團隊的預測結果準確率或將達80%,他們希望用這項技術來尋找失蹤兒童,它比警方現在使用的技術更加精確一些。


40歲的喬治王子真是越老越有味道啊,不過這時候他能當上英國國王嗎?(視頻截圖)


喬治王子到了花甲之年,你還會是他的死忠粉嗎?(視頻截圖)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