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小夥乘高鐵遇到個「林妹妹」 (圖)

發表:2015-11-13 03: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好人有好報,善良小夥高鐵上遇到個「林妹妹」(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1月13日訊】大陸媒體報導,11日上午,太原市杏花嶺區錦繡苑小區居民劉大友家裡,親朋好友們圍坐著籌備小劉的婚事。閒聊時,大家得知,小劉的對象竟然是今年7月在高鐵上認識的。當時,還是單身的小劉在高鐵上安慰身旁哭泣不止的陌生女孩,因此結緣,他們後來變成了戀人。

機緣巧合的事兒時有發生,但不是人人都能遇到。

今年26歲的小劉在省城工作,有一顆十分細膩的心。今年7月,小劉和大學同學相約去臨汾母校聚會,沒想到在返程的高鐵上,小劉的生活軌跡發生了改變。「我記得那天車廂裡人很少,我那排座位就我和另外一個女孩。」小劉說起這事,還挺不好意思的。

開車後沒幾分鐘,小劉就聽到一陣低低的抽泣聲。原來是同排座位的長發女孩對著窗口掩面哭泣,「我當時覺得很奇怪,但沒多想,開始也沒搭理,估計她哭一會兒就沒事了。」

可是,這女孩一直哭得停不住,小劉沒法不注意她一抽一抽的身影,心想這「林妹妹」到底遇上啥事了,要不要去安慰一下?

倆人從路人變戀人

其實那天小劉內心做了一番思想鬥爭,一邊想去勸勸安慰一下,可又覺得不要多管閑事。最後,小劉挪了一個座位,遞過去一張紙巾,小心翼翼地問,「你怎麼了?別哭,擦擦眼淚吧。」

姑娘抬起頭說了聲「謝謝」。「就是那一個眼神打動了我,她眼淚汪汪的大眼睛,讓我禁不住產生了一種強烈的保護欲,好像她哭是因為我的錯似的。」小劉說,雖然他好心勸姑娘,可姑娘還是一直哭,而且越哭聲音越大,整個車廂的人都扭頭看他倆,讓小劉特別尷尬。

當時女孩擦眼淚用光了小劉的所有紙巾,還讓小劉被其他乘客誤會,但最終小劉贏得了姑娘的芳心,他始終覺得這段經歷特別難忘。經過半年的相處,雙方家長見面之後,打算給他們辦婚禮。

結下情緣是因為那份善良

24歲的芳芳從來沒想過,和自己的另一半相遇會這麼戲劇化。「那天我心情很差,剛和男朋友分手,一路上都快崩潰了。」芳芳說,自己在公共場合從來沒有過失態的舉動,更別說在高鐵車廂裡痛哭流涕了。可就是那一次梨花帶雨的哭泣,讓她遇到了此生的情緣。

「其實,要不是小劉善意地過來勸我,我真的不會想到自己能跟他成為終身伴侶。」芳芳說,她特別感謝小劉的那份善良,也是衝著這一點,她最終願意和小劉一起走下去,「都說好人有好報,可能也是他的熱心腸給了他好運,我也希望他一直能保持這樣善良的心。」

責任編輯:楚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