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獲釋4個月 歌手尹相傑因涉毒再次被抓(圖)

作者:董林杉 發表:2015-11-13 17: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6歲歌手尹相傑涉嫌非法持有毒品在北京朝陽區再次被查獲。(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1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11月13日,據陸媒報導,46歲的歌手尹相傑再次涉毒被抓,引發外界關注。據悉,這已是尹相傑二次涉毒被抓,早在今年2月28日案件開庭時,他曾表示自己沒有毒癮,只是工作壓力太大,為減壓才吸毒。

據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通報,2015年11月12日19時許,根據群眾舉報,北京市公安局禁毒總隊同朝陽分局在一次緝毒行動中,在朝陽區某小區內,將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的嫌疑人尹某某(男,46歲,北京人,歌手)查獲,現場起獲少量毒品及吸毒工具。經檢測,該人尿檢呈苯丙胺類陽性。經初步審查,該人對其吸食毒品及非法持有毒品的違法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經證實,該涉毒歌手就是尹相傑。值得一提的是,這已是尹相傑第二次涉毒被抓捕。

2014年12月25日,尹相傑因涉毒被群眾舉報,北京警方將其抓捕,現場起獲冰毒等毒品10餘克。尹相傑對吸毒事實供認不諱。今年2月28日,在朝陽法院開庭審理尹相傑非法持有毒品案,法庭當庭作出判決,判處尹相傑以非法持有毒品罪有期徒刑7個月,並處罰金2000元。根據判決,尹相傑於2015年7月24日釋放。

庭審現場,尹相傑曾否認有毒癮,只是最近工作壓力太大,為減壓才吸毒。在回答公訴人訊問時,尹相傑坦承2003年開始吸毒,但解釋稱沒有毒癮。因為年底工作量比較大,活動比較多,經常熬夜。當時尹相傑自稱毒品是和朋友一起吸毒的時候,剩下的,然後自己帶回了家中,朋友具體從哪裡來的,並不是很清楚。

近年來,一些演藝界人士因涉毒被曝光、被刑拘、被判刑的消息屢現報端。一些吸毒者自稱「壓力大,借吸毒減壓。」

知名演員陳道明最近說:「演員,比普通老百姓掙得多、社會關注度高,用壓力解釋吸毒,純屬藉口。」 陳道明還強調說,「吸毒,就是沒教養。」

近幾年來,演藝明星涉毒被抓已不是新鮮事。僅是去年:12月25日,歌手尹相傑;8月14日,演員房祖名、柯震東;8月4日,演員高虎;7月29日,演員張默;7月14日,演員何盛東;7月2日,演員張耀揚;6月24日,編劇寧財神;6月13日,導演張元;3月17日,歌手李代沫……這些娛樂圈的癮君子中,尤其曾擔任禁毒大使的、拍過禁毒宣傳片的,顯得格外扎眼。

2007年,尹相傑曾被聘為北京禁毒教育義務宣傳員。另外被聘禁毒形象大使或禁毒教育義務宣傳員的涉毒明星有王學兵和滿文軍等。最引人注目的是2014年8月14日,成龍的兒子房祖名涉毒被抓。據悉,房祖名吸毒始於2006年,當時已有8年的吸毒史。2009年6月26日,成龍被國家禁毒委員會辦公室聘請為中國禁毒宣傳形象大使。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